龍塵正前行間,忽然心中微微一動,稍稍向左奔去,因為他感應到了人類強者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靠近,忽然一道淩厲的劍氣,對著龍塵斬來,龍塵身形一晃,避過了那一劍。

    “別緊張,來換地圖的。”龍塵避過那一劍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咦,你受傷了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,這個眼神之中充滿了警惕的男子,微微一愣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那男子見是龍塵,立刻鬆了一口氣,臉色一陣蒼白,之前他強行偽裝,來掩飾自己的傷勢,看到來人是龍塵之後,立刻放棄偽裝,氣息開始變得混亂起來。

    “怎麽搞的,被偷襲了?”龍塵看了那人一眼,取出一顆丹藥遞給他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這……太貴重了,您替我護法兩個時辰,我就可以恢複了。”那弟子看著龍塵手中的丹藥,不禁吃了一驚,這是一顆極品十階丹藥,十分寶貴。

    他雖然也是天武聯盟弟子,但是天武聯盟大了去了,跟龍塵又沒有什麽交情,有些不好意接受。

    “我可沒時間守護你那麽長時間,趕緊吃了吧,交換完地圖,趕緊尋找各自機緣吧。

    算算時間,很快陰陽界就徹底開啟了,各大勢力的人都會殺進來,到時候找到寶物的機會,就小了很多。”龍塵搖頭道,直接將那顆丹藥丟給了那名弟子。

    那名弟子感激地接過龍塵的丹藥,一口吞下,很快他體內轟鳴作響,背後異象撐開,傷勢正在急速恢複。

    那名弟子急忙取出自己的地圖交給龍塵,龍塵也取出自己的地圖,兩人對照了一下周圍的情況,很快就確定了方位。

    “這裏你千萬不要去,那裏全部都是恐怖的魔獸,以後交換地圖的時候,如果是自己人,就提醒一下。

    如果是敵對的人,就說這裏有魔獸聚集,十分怪異,不知道什麽情況,可能有寶貝存在。”龍塵交換完地圖,叮囑道。

    那弟子點點頭,猶豫了一下道:“龍塵師兄,小弟有幾句話不知道當講不當講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這麽婆婆媽媽的,有話趕緊說,大家都挺忙的。”龍塵有些無語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其實隱瞞了一些事實,我這地圖上,有個地方漏掉了,在那個地方,有……寶貝。”那弟子有些不好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沒什麽不好意思的,我如果遇到了寶貝,我也不願意跟別人共享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從那人受傷,龍塵就猜到,此人很有可能是與人奪寶時,被人擊傷的。

    不過人家找到的寶貝,那是人家的事情,龍塵從來不眼紅這個。

    “說出來真是慚愧,算了,我還是長話短說吧,我在那邊遇到了一個巨大的湖。

    發現那個湖中,竟然有上古傳說中的赤血靈魚……”那弟子道。

    “赤血靈魚?傳說中可以讓人血脈複蘇,靈血沸騰,回歸原始之力的赤血靈魚?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沒錯,沒錯,就是它。”那弟子點頭道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不淡定了,乃是上古奇珍之一,狀若鯰魚,全身殷紅如血,乃是一種異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