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以龍塵的膽子,都嚇了一跳,隻見遠處有一個環形山口,方圓數萬裏,趴著一圈恐怖的魔獸。

    它們整整齊齊地圍著那個山口,閉著眼睛,仿佛在吸收著什麽。

    它們之中,有地龍、有古鳳、有猛虎、有巨蟒,全部都是十二階的魔獸,而圍在那邊的魔獸,不需要用靈魂之力去探查,也能感受到他們身上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太尼瑪嚇人了,這些魔獸如果入侵天武大陸,恐怕整個天武大陸都要覆滅了吧。”龍塵艱難地吞咽了一口口水。

    龍塵很想飛過去,看看那山口之內到底有什麽,但最終還是壓製住了這個瘋狂的想法。

    因為在那個環形山口外圍,還有不少魔獸,老老實實地趴在不遠處,隻不過它們就沒有前麵的魔獸那麽規則了,而是沒有章法地胡亂趴在那裏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它們到底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疑惑,這麽多恐怖的十二階魔獸,聚集在這裏,卻一動不動,也不打架,這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從蒼狼身上滑下來,這裏的一切太詭異了,他膽子再大,也不敢去那個環形山口看個究竟,準備繞道離開。

    那蒼狼見龍塵下來,竟然緩緩站起了身形,不知道是不是趴太久了,竟然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巨大的嘴巴張開,但是卻沒有發出半點聲息,好像在這裏,所有魔獸都達成了一種默契,不敢亂叫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當那蒼狼站起來,龍塵忽然發現,這個山頭之上,竟然有著一個方圓幾十丈的洞口,裏麵有陣陣仙靈之氣透出,霞光流轉,氤氳蒸騰。

    不等龍塵仔細去看呢,那蒼狼又趴了下來,將那個洞口堵住,看了龍塵一眼,又繼續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“它們這是在借助這裏的某種力量修行麽?”

    龍塵仿佛一下子明悟了,怪不得這些魔獸,如此老實,相互並不幹擾,原來是在吸收這裏的神秘力量。

    如此算來,那些圍繞在山口的強橫魔獸,應該是占據了風水最好的地段了。

    龍塵猶豫了一下,扒開蒼狼的皮毛,就往它肚子下麵鑽,他想沿著那個山洞進去一探究竟,或許裏麵有什麽寶貝。

    不過他剛剛動,就被蒼狼巨大的爪子給扒拉一邊去了,那蒼狼冷冷地看著龍塵,又露出了鋒利的牙齒,顯然以為龍塵要奪它寶位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進去看看,不耽誤你修行。”

    龍塵連說帶比劃,意思我不要你的寶貝,我就看看。

    可是那蒼狼始終露著獠牙,雙目冰冷地看著龍塵,絲毫不半步。

    “尼瑪,就這智商,你也隻能做魔獸了,得,那顆啟靈丹,也啟發不了你這個榆木頭腦袋。”龍塵一陣無語,這頭蒼狼根本不明白他的意思,或者就算明白,也不信任他,龍塵隻能離開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另外一個方向,緩緩逃過這片密集的魔獸區域,隨著龍塵向外走去,魔獸逐漸變得稀疏,龍塵反而要更加小心了。

    因為出了這片區域,魔獸們可就沒有任何顧忌了,誰要是進入它們的地盤,都會遭受到可怕的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