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劍英剛愎自用,不顧其他宗門的反對,毅然包庇於你,早就已經怨聲載道了。

    我們宗門不需要你們將我們踢出來,我們自己已經昭告天下,脫離天武聯盟,從此跟你們天武聯盟井水不犯河水。

    另外,這裏是陰陽界,就算我殺了你,又有誰知道是我殺的?

    就算別人知道是我殺得你又如何?在陰陽界內,殺人奪寶太常見了,我完全可以說,是你覬覦我手中的寶物,想要奪取,卻反被我擊殺。

    哼,到時候,我或許可以拿到一個為民除害的榮譽,甚至還有不少宗門要感謝我呢。”那長袍男子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:“嗯,最重要的是,還可以揚名立萬,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想法,的確值得你冒險。”

    “你錯了,你已被我的地岩鎮魂鼎鎖定,你就已經是我的獵物,你沒有任何翻盤的機會。

    不管是你的氣血、靈魂、元神之力,一旦運轉,我的地岩鎮魂鼎就會第一時間釋放殺招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你不管有什麽驚世之技,還沒有施展,就已經是一個死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,我勸你,還是交出身上的寶物,我念你是個人物,給你一個痛快,不去羞辱你的屍體。”那長袍男子,胸有成竹地道。

    隨著說話間,他的天道之力,已經運轉到了極致,此人十分狡猾。

    他以為龍塵是在拖延時間,而他將計就計,也在不停加強天道之力,此時的地岩鎮魂鼎,周身神紋轟鳴作響,威壓震動天穹,將整個天地封死,徹底絕了龍塵的逃生之路。

    對於那長袍男子不斷加持神器,龍塵仿佛視而未見,看著他道:

    “算了,我也懶得問了,這樣很浪費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,你很聰明,浪費時間沒有任何意義,在這裏,沒有人能救得了你,趕快交出你的寶物吧,首先交出你的那把黑色長刀,快!”那長袍男子冷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在整個天武大陸都極為有名,令無數強者為之眼紅,因為迄今為止,龍塵的這把黑色長刀,從來沒有人能夠說出它的來曆,感覺這是一把極為恐怖的神兵。

    “這個恐怕不行,它有事在忙著呢,不然給你這個吧,你覺得如何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手中多出了一根小小的牙齒,通體金黃,但是身上金色的符文閃爍,帶著濃鬱的邪惡氣息,正是黃金龍牙。

    那黃金龍牙一出現,長袍男子臉色浮現一陣狂喜,不過很快他的臉色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去死”

    因為他發現龍塵手中的黃金龍牙之上,符文急速亮起,一股恐怖而凶厲的氣息升騰,那黃金龍牙一瞬間變大,這是要發動攻擊的前兆,那長袍男子一聲怒吼,地岩鎮魂鼎狠狠對著龍塵砸去。

    那地岩鎮魂鼎周身神光璀璨,下落之際,空間紛紛崩碎,這是一件了不得的神器,即使在半神器中,也應該是佼佼者了,難怪他敢對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“抱歉我還沒活夠呢,可不能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