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走出洞穴,就被一口銅鼎鎖定,無盡的神光垂落,將空間封死。

    在銅鼎之上,隻見一個長袍男子,雙手結印,天道之力流轉,竟然是一個極為強大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此時他站在銅鼎之上,冷冷地看著龍塵,全部心神已將龍塵鎖定,隻要他一點念頭,那銅鼎就會發出絕殺一擊,可以說,龍塵大意之下,落入了他的陷阱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如果有任何的異動,都會迎來他的全力一擊,可以說,此人是一個極為擅長藏匿和偷襲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你既然認識我,竟然還會把主意打在我的頭上,我有些不明白,你是怎麽想的。

    還有,看服飾,你也是正道強者,為什麽要與我為敵?”龍塵負手而立,淡淡地看著那個長袍男子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能坑龍塵的人,隻有天機島,其他人,那都是白給的料,龍塵之所以如此大搖大擺地走出來,就是為了看看,這個家夥,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明明是正道強者,按理說歸天武聯盟統帥,大家就算不是朋友,也不應該是敵人才對。

    那長袍男子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,淡淡地道:“龍塵,你太狂妄了,你以為憑你龍塵的名字,就能嚇住所有人麽?

    告訴你吧,如果不是有曲劍英給你靠山,你早就被人家亂刀砍死了,還能容你如此逍遙?

    我承認如果單打獨鬥,我或許不是你的對手,但是你太猖狂了,連進入陰陽界了,還是如此張狂,連最基本的天道探查都不開啟……哦,我忘記了,你不是衍天者,根本無法運轉天道之力。”

    那長袍男子忽然臉上浮現一抹恍然之色,他從未與龍塵交過手,但是卻看過龍塵的戰鬥影像,忽然想起龍塵並不是衍天者。

    他發現了這個洞穴之後,也被這個洞穴裏的氣息給吸引了,不過剛剛到來,裏麵就出現了恐怖的波動。

    很快波動就平息了,精明的他,知道裏麵恐怕剛剛經曆了一場大戰,所以將自己隱藏了起來,看看有沒有機會來個黑吃黑。

    讓他驚喜的是,龍塵竟然就那麽大搖大擺地從山洞裏走了出來,這麽一個天大的機會,他如果不出手,那就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不是天行者,起碼的靈魂探知,你也應該展開吧?

    你如果展開靈魂探知,我或許就不會出手了,可惜你太狂妄了,你還以為這裏是天武聯盟的天下麽?簡直愚蠢,廢話少說,交出寶物,給你一個痛快。”那長袍男子冷笑道。

    在他冷笑期間,他的天道之力,還在不停地加強,顯然他內心深處,對龍塵還是極為忌憚的,不容半點馬虎,除了神器鎖定,還引動天道之力,全力加持神器,不給龍塵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,你也是正道弟子,竟然對我出手,你就不怕這事情傳出去,盟主大人滅了你們的宗門麽?”

    這才是龍塵十分不解的地方,就算此人再利欲熏心,也不敢冒此大險吧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愚蠢,現在的天武聯盟還是當初的天武聯盟麽?它現在早就不是鐵板一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