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仰天狂笑,笑聲之中充滿了自信與驚喜。

    “龍哥,您……真的這麽快掌控寶術了?”

    九條蛟龍一直守在這裏,此時見龍塵忽然放聲大笑,不禁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嗯嗯,雷龍已經徹底學會了,不過想要與我的元神融會貫通,還需要一點時間,諸位,多謝了。”龍塵一抱拳道。

    雷龍本身就是雷霆化身,想要學習一種雷霆之術,最簡單不過。

    隻要它學會了,就等於是龍塵學會了,雷龍的靈魂與龍塵相通,剩下就是配合上了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驚喜的是,雷龍在那寶術神符之中,修行神符之時,竟然吸收了神符內無盡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現在的雷龍,雖然戰鬥力沒有變得更加強大,但是它的能量,卻變得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龍塵終於明白,寶術神符之中的能量,都是留給修行寶術之人的,因為隻有擁有足夠的雷霆之力,才能施展寶術。

    “你這就要離開了?”

    銀色蛟龍王也出現了,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外麵還有很多事情,你放心,我記著我們的約定,我龍塵一言九鼎,絕對算數。”龍塵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們從未真正信任過一個人族,希望你不要讓我們失望。”銀色蛟龍王道。

    “時間會證明一切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忽然雙手連續結印,手指上,有道道細小的雷霆符文流轉,隨著龍塵的結印。

    在龍塵背後一道十幾丈高的雷霆之門緩緩浮現,這個雷霆之門,比之前的那個擎天巨門小了不知道多少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雷霆之門緩緩出現,道晨雷域並沒有出現劇烈的波動。

    “諸位,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抱拳,一步跨入那雷霆之門中,當龍塵進入那雷霆之門,雷霆之門立刻閉合,緩緩消失在天地之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眼前景色一變,竟然再次回到了之前那個死氣陰森的通道之中,隻不過之前為龍塵引路的那位老者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那是一位遠古英靈,耗盡了最後的力量,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所謂遠古英靈,不過是古代至強者的一絲殘魂,他們的生存土壤,就是後輩們的供奉和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當供奉不當,或者信仰之力不夠精純,英靈就會覆滅,在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一歎,這個世界上,不管是善人還是惡人,他們也都有自己要守護的存在,明明已經死了,還要為後輩操心。

    所以說,惡人心中也是有善念的,隻不過他們的善念,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故而不被世人認可。

    龍塵沿著通道往回走,最終看到了一個大門,隻不過這個大門,並不是龍塵進來的大門。

    出了大門回頭一看,隻見大門之上,以仙古文寫著一個大大的“生”字。

    龍塵繞過那座廟宇,跑到自己進入的大門前,果然看到了一個“死”字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立刻返回天武大殿,剛剛進入大殿,就看到曲劍英和四大長老,正一臉驚喜地看著葉靈珊,不知道在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回來了?”燕南天看著龍塵進來,不由得吃了一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