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在九條蛟龍的陪伴下,緩緩來到沙漏中心,在沙漏最細的地方,也就是中心地帶停下。

    通過龍一的介紹,龍塵這才得知,原來道晨雷域,乃是一方小世界。

    實際上是無上強者,從大千世界之中分離出的一部分世界,這裏天地隻有精純的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能夠單獨存在的,包括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雷霆之力,也分很多屬性,其中最大的兩類就是陰陽,這是龍塵從未接觸過的東西。

    他一直以為,雷是天下間至高至陽的存在,從來沒有聽說過雷霆竟然也分陰陽。

    一陰一陽,還要細分為上萬種不同的雷霆之力,每一種雷霆之力,都有自己的特點,劃分的十分細致。

    而眼前上下雷海,就是一陰一陽兩種雷霆之海,而兩種力量在不停地交換,形成了一個循環,是支撐整個道晨雷域的根本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撼,這到底是什麽級別存在,能夠創造出如此可怕的一個世界啊。

    龍塵從龍一的口中得知,它們誕生幾十萬年了,曾經有八個主人,最後一位主人死後,他們就徹底自由了,再也沒有人來到道晨雷域。

    而它們一直靜靜地生活在這裏,隻不過它們的修為已經達到了極致,再也無法變強了,好像這個世界的法則,框住了它們。

    不過當龍塵問起這個世界的主人時,它們都搖頭,它們都是被強者創造出來的,它們的頭頂之上,有一個契約符文,與寶術符文相連。

    一旦有人可以掌控那個寶術符文,就可以控製它們,包括那頭恐怖的銀色蛟龍,也就是它們的龍王大人。

    隻不過,因為契約解除,它們頭頂的契約符文消失,所以再也不受到那寶術符文的約束,變得更加強大了。

    龍塵聽到這裏,不禁暗中大罵,這特麽也太倒黴了,等到了他這一代,這些雷霆蛟龍,都變成野生的了,難怪這麽恐怖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敢於挑戰雷霆寶術,那是因為龍塵有一個信念,那就是跟他同等級強者能做到,他絕對可以做到。

    結果進來之後根本就不是那麽回事,這些雷龍沒有了符文約束,變得異常強大,根本就不是當初的寶術傳承該有的難度,這簡直是要命啊。

    尤其那頭銀色蛟龍王,龍塵估計就算是通冥境強者,都未必是它的對手,讓他一個小小的化神境弟子,去擊敗它,降服它?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。

    “龍哥,這個寶術符文,一共分三個部分,您看這個門形圖案,就是咱們的道晨雷域之門。

    隻要你在上麵烙印下自己的靈魂印記,就可以掌控它,以後在你們的世界,隻要你打開虛空之門,就可以連通道晨雷域了。”龍一給龍塵介紹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恍然大悟,難怪當初向雲飛要撐開紫色世界,原來是連通另外一個世界,從另外一個世界獲取力量,這回龍塵徹底明白了寶術的原理。

    “這個是天雷裂天翼和狂雷戰魂槍,這是兩種戰鬥寶術,威力無邊,不過想要掌控,恐怕非常艱難。”龍一道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,我試試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伸出大手,按在那巨大的寶術符文之上,體內雷霆之力流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