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他意識到,機會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體內那條雷龍,有我所要的能量,我不需要吞噬它,我隻要八成的力量就好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想都不要想。”龍塵搖頭一口拒絕。

    那銀色蛟龍頓時大怒:“你信不信我可以殺了你,然後一口將它吞噬?”

    銀色蛟龍被拒絕,全身銀色的鱗片綻放耀眼的光輝,周身雷霆之力轟鳴,恐怖的力量再次將龍塵鎖死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,第一,你能不能殺得了我,這還兩說。

    第二,就算你殺了我,雷龍也會自爆,臨死前磨滅神性,你什麽也得不到。

    第三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你要搞清楚,雷龍不是我的手下,而是我相依為命的夥伴。

    之前我就說過了,你打他的主意,就別妄想了,雖然你強大,但是我既然敢來到這裏,我也有我的底牌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哼,狂妄的人類,既然你如此愚蠢,那我就隻有將你擊殺了。”銀色蛟龍發出一聲冷哼,巨爪緩緩舉起。

    “喂喂,等等,我話還沒說完呢。”龍塵急忙搖手。

    “你還有何話說?”銀色蛟龍巨爪停在半空。

    “雷龍是我的夥伴,你這個提議,想都不要想了,嘿嘿,但是,我有更好的合作方案給你啊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銀色蛟龍問道。

    “那個,你能不能把身形變小一點,站在你麵前,卻看不清你,我很尷尬的。”龍塵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這條銀色蛟龍實在太大了,大到讓人頭暈,尤其跟它麵對麵說話,看不到它的表情,讓人難受。

    那銀色蛟龍猶豫了一下,竟然真的身形微微顫動,縮到了萬丈大小,幾乎跟雷龍相當。

    不過當銀色蛟龍縮小後,龍塵就後悔了,它這一縮小,周圍的空間不停地波動,仿佛要被壓爆了一般,龍塵差點沒吐血。

    原來縮小後的銀色蛟龍,才是更加恐怖的,但是如果讓銀色蛟龍再變回去,估計它會立刻翻臉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話趕緊說?”那銀色蛟龍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咳咳,是這樣的,我有一筆大買賣要跟你談,可以說,這筆買賣如果談成了,將會徹底改變你們的命運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開口,就開始畫大餅了,他已經知道了那銀色蛟龍需要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實不相瞞,我這個人是神明轉世,每次提升實力,就會引來神雷煉體。

    別人渡劫,都唧哇亂叫的,而我渡劫就跟洗澡一樣,不過用神雷洗澡呢,確實有些浪費了。

    所以我每次都會節省一些出來,來喂養雷龍,你也看到了,雷龍現在吃得膘肥體胖的。

    我的意思呢,就是咱們以後合作合作,我渡劫時,會分一部分神雷給你。

    這麽跟你說吧,我每一次渡劫,神雷的威力和純度,都會是上一次的十倍,甚至百倍。

    你吞噬我夥伴的那點力量,實際上不值一哂,我也看出來了,你們雖然強大,但是體內缺少神性力量,你們無法變成真正的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