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步跨出,竟使用了天雷瞬身,瞬間閃過了千裏蛟龍,向前方急速奔去,要與它拚速度。

    “幼稚”

    那千裏蛟龍,竟然發出了一聲嘲諷,忽然巨大的尾巴在雷海之上一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海之上,一道海浪衝天而起,萬裏波濤,擋在龍塵麵前,封死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六式”

    仿佛早就明白會遇到這樣的抵擋一般,龍塵手中雷刃斬落,一道淩厲的雷刃,將那萬裏波濤斬出了一個巨大的口子,龍塵想也不想,從那個口子飛馳而過,一瞬間飛奔到了萬裏之外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叫僥幸,開天第六式之中,帶有強大的破盾效果,任何大範圍的攻擊,都很容易被它斬開,這一次也沒有讓他失望。

    龍塵穿過那海浪,背後傳來那千裏蛟龍的怒吼,顯然,它沒想到龍塵竟然還有這樣的能力,怒吼一聲急速追來。

    它的身形龐大,速度卻極快,但是龍塵的速度也不慢,始終在它的前方,追之不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間前方雷海爆開,一頭又一頭千裏蛟龍出現,擋在龍塵的前方,大嘴張開,一道道雷霆之劍,劈開虛空,對著龍塵刺落。

    巨大的雷霆之劍,宛若一條條山脈,令虛空轟鳴作響,天地仿佛都要凝固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浮現,速度再次提升,急速躲避那些雷霆之劍。

    這時龍塵吃驚地發現,這千裏蛟龍,竟然有整整九條,同時向他發動攻擊,聲威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頭狂跳,這個時候,終於想起了先前那老者的話,說其他傳承都是九死一生,而這裏是萬死一生。

    這九頭堪比通冥境強者的千裏蛟龍攔路,別說是龍塵了,就算是通冥境強者來了,恐怕也要跪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條蛟龍,龍塵或許還有心思與之一戰,但是九頭千裏蛟龍,硬碰那隻能是找死。

    聽那蛟龍的口氣,隻要龍塵能夠得到那寶術符文,就算等於重新訂立契約,也就是說,龍塵能得到那寶術符文,就算過關,這些蛟龍,就不會再為難他了才對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羽翼浮動,雷霆瞬身開啟到極致,人宛若虛幻的閃電,在九個恐怖存在的攻擊中,急速飛馳。

    九個千裏蛟龍瘋狂襲擊龍塵,就好像九個巨人,在拍打一隻蚊子一般,而這隻蚊子,速度太快了,它們根本抓不到龍塵,不禁怒吼連連。

    九條蛟龍瘋狂攻擊,駭浪滔天,無盡的雷海沸騰,全力阻擋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的開天第六式斬落,那遮天巨浪,在他麵前就跟紙張一樣脆弱,瞬間被撕裂,非但無法阻擋龍塵,反而對它們造成了困擾。

    因為它們的體型太過龐大,那巨浪會影響它們的速度,結果九條蛟龍瘋狂攻擊,怒吼咆哮,卻奈何不得龍塵,龍塵一邊閃避攻擊,一邊衝向雷海核心之地。

    此時接近了核心之地,龍塵越發感到震撼了,那看上去像一個沙漏的地方,實際上是天上地下兩股雷海力量交匯的地方,遠遠望去,好像一麵鏡子將天地分開,兩者間竟然一模一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