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因為這裏是死門,失敗率極高,一旦失敗,基本上就是身死道消。

    而且那雷霆寶術,是這裏眾多寶術之中,最為狂暴的寶術,別的寶術是九死一生,而雷霆寶術是萬死一生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這麽誇張?龍塵心裏有些發怵,這裏空間之中,彌漫著無盡的死亡氣息,就知道,這裏不知道隕落了多少強者。

    要知道,有資格得到寶術傳承之人,都是精才豔豔之輩,哪個不是絕世天驕?

    就連他們,九成都要失敗,可見想要獲得寶術,難度要相當變態了,但是想想,他有雷龍在身,還是相當有底氣的。

    “就選雷霆寶術”龍塵十分堅定地道,雷霆寶術是他目前最需要的東西,龍塵必須冒險拚一次才行。

    “跟我來”

    那老者見龍塵堅持己見,也不再多說什麽,緩緩站起身形,一步跨入那個虛幻之門,龍塵急忙跟著進入。

    當進入虛幻之門後,龍塵驚訝地發現,腳下竟然是一片虛空,天地間空蕩蕩的,仿佛置身於虛空之中,遠處星辰流轉,他顯得那麽渺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老者雙手結印,忽然前方星辰流轉,空間湧動,竟然出現了一條空間通道。

    “前行十九步,向右轉,好自為之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按照老者的吩咐,沿著他打開的通道,一路前行,仔細數著步數,當達到第十九步的時候,龍塵停下了腳步,看向那老者。

    當再次看向那老者的時候,龍塵嚇了一跳,那老者雙腿已經消失了,宛若飛灰一般飄散,很快就到了腰部。

    接著是雙臂,當他的雙手消失的時候,整個空間通道一陣轟鳴,竟然有爆碎的趨勢。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來不及思考,直接向右一步跨出,眼前空間扭曲,龍塵出現在一片荒涼世界之中。

    天地間一片荒漠,亂石嶙峋,連綿到遠方,看不到盡頭,這是一片荒涼到不能再荒涼的世界,連一絲生氣都沒有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無盡的霧靄之中,天地轟鳴爆響,無盡的雷霆,在來回交織,光芒不停地透過霧靄激射在大地上,狂暴而淩厲。

    龍塵不停地打量著周圍的一切,並沒有發現什麽異樣,耳邊隻有無盡的雷霆在轟鳴,其他什麽也沒有。

    “喂,教我寶術的人呢?”龍塵忽然對著虛空大叫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大聲音一出,虛空之上的霧靄,一下子沸騰了,緩緩裂開。

    “我滴乖乖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看到,原來在霧靄之上,有著無盡的雷獸,正在沉睡,那隆隆雷聲,就是他們的鼾聲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嗓子,將這些沉睡的雷獸全部驚醒了,一個個怒目圓睜,忽然爆吼一聲,對著龍塵衝殺而來。

    整個虛空一下子炸開,宛若雷海倒灌天地,彩色的雷光,傾瀉而下,聲勢駭人。

    一個個雷獸宛若高山,顏色各異,有蛟龍、有古鳳、有猛虎、有巨鱷…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