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機島實在太過分了,我們是不是要出手對付他們?”

    曲劍英忽然話鋒一轉,臉色變得有些發冷。

    這件事絕對是天機島在背後搞的鬼,否則沒有任何人,可以把這次事情算計得環環相扣,一絲不差。

    燕南天道:“看來天機島也不甘寂寞了,想要在大時代裏嶄露頭角,隻不過此次天機島用心歹毒,明顯是要挑起我們和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的矛盾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天機島算得太準了,龍塵明明已經看出了端倪,也看出了天機島的用心,但是最終,他還是不肯改變自己的主意。

    寧願中天機島的計謀,也要將帝心斬殺,為那兩個孩子報仇,也正因為他這個做法,才真正地打動了我們,這個龍塵,一旦認定了一件事,誰也無法改變。

    不過這事不是壞事,還真不好說,如今大時代來臨,天驕如雨後春筍一般湧出。

    誰也不知道,未來會被哪一位天驕主宰,局勢未曾明朗之前,天機島如此作為,實屬不智。

    算了,隨他們去吧,我們暫時不去搭理天機島,他們這件事做得如此明顯,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都能看出來,我們且看看他們的反應。

    至於帝心的母親,倒是一個隱患,不過,擔心也沒有任何意義,目前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    現在邪道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,劍英你要小心,不要給他們可乘之機。

    龍塵崛起,實際上為咱們天武聯盟分擔了很大的注意力,各大勢力的目光,都集中到了龍塵身上,我們也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。

    劍英,你這幾天,去聯盟所屬之下的各大勢力,都敲打一遍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擊殺向雲飛立威,我們四個老頭子出關,是時候讓一些牆頭草好好站排了。

    那些想要搗糨糊,和稀泥的家夥,直接讓他們滾出天武聯盟去投奔丹穀去好了,絕對不能慣他們毛病。

    這種人就是賤皮子,不狠狠敲打一下,他們老是搖擺不定,這不利於天武聯盟的團結。

    現在各大勢力開始複蘇,大時代是最好的時代,也是最壞的時代,將來群雄逐鹿,必然血流成河,如果無法誕生大帝級人物,混戰絕對不可避免,這個時候再不收攏人心,就晚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一會兒準備準備,就出發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“去吧,總之,這次口氣一定要強硬,不給他們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。

    到底是忠於天武聯盟還是忠於丹穀,讓他們自己選,而且隻給三天的時間,如果三天之內不給回複,直接從天武聯盟除名,從此不再受天武聯盟保護。”燕南天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這才離去,這次曲劍英底氣十足,有四大長老撐腰,她再也不用對任何人客氣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尼瑪……這裏是鬼城麽?怎麽這麽陰森?”

    龍塵進入大門之後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,通道內漆黑一片,陰森無比,龍塵差點以為回到了冥界,處處充滿死亡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幾個糟老頭子不會是忽悠我吧,再一次為我開啟冥界之門,讓我去冥界曆練一圈?”龍塵不禁小聲嘀咕,緩步向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