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和葉靈珊分別進入古廟,天武大殿內隻剩下了曲劍英和四大太上長老。

    “師叔祖,到底是什麽改變了你們的決定呢?”曲劍英此時才開口道,她眼神之中,帶著滿滿的驚喜,龍塵能進入神廟,她比任何人都要高興。

    隻不過之前四大長老,曾經拒絕了龍塵,如今最後還是通過了,曲劍英驚喜的同時,也帶著一些迷惑。

    要知道,四大太上長老,都是活化石級的人物,他們看過了紅塵萬物,見證了曆史長河,他們的做事,根本不會帶有個人情感,全部都會為天武聯盟著想,所以,他們極為固執的思想,基本上是不可能改變的。

    他們第一次拒絕了龍塵,也就等於是徹底斷絕了龍塵獲得至寶的希望,但是想不到,四人竟然都改變了想法。

    “我說,喝人家的嘴短麽?”一個太上長老笑嗬嗬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被那個小鬼給傳染了麽?注意體統。”那位不苟言笑的太上長老,不禁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體什麽統啊,都土埋半截的人了,哪裏還顧忌得了那麽多?”那個太上長老一副淡然的模樣,毫不在乎。

    最終還是燕南天開口道:

    “其實我們確實不願意讓龍塵獲得至寶傳承,因為龍塵太野性了,是一把雙刃劍,弄不好,連我們自己都要傷到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,幾乎不符合獲得傳承的所有條件,我們當然要拒絕。

    不過,這次一戰,徹底改變了我們的想法,可以說,龍塵打動了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終於認可龍塵的天賦戰力了麽?我早就說過,龍塵絕對是我們天武聯盟第一天才,一旦培養好……”曲劍英十分自信地道,龍塵是她最看重的人,她的眼光豈會差?

    “你錯了。”

    燕南天打斷了曲劍英的話,搖了搖頭道:“龍塵的天賦,我們這幾個老頭子,比你更了解。

    我們看重的並不是他的天賦,包括葉靈珊也是一樣,我們看重的是他們的內心。

    葉靈珊經曆了修行界最底層的殘酷掙紮,卻並沒有丟失本心,這種人,精神意誌極為強大,堅韌不拔,永不放棄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領導者,需要具備的基本素質,其他素質,沒有,我們可以培養,但強大的意誌,很大一部分是與生俱來的,還有一部分是被殘酷現實逼出來的,這品質,是無法培養的。

    這一點不管是葉靈珊還是龍塵都有,隻不過兩人的區別在於,一個是黃牛,一個是野馬。

    葉靈珊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,她會一直是我們天武聯盟的人,但是龍塵卻不是,他是一匹野馬,沒人可以駕馭。

    我們之所以最終改變了主意,確實是因為龍塵與向雲飛一戰。

    但是並不是因為龍塵在戰鬥中表現出的天賦和潛質,而是他因為一個承諾,就去毫不猶豫去拚命。

    龍塵是危險的,但是如果能夠抓住他的弱點,就可以以小博大,風險越大,也就意味著收獲越大。

    最終我們覺得,還是有一定的可賭性,幹脆就把這點家底兒一次性折騰出去算了,得瑟光了,也就踏實了。”燕南天笑道。

    這就像一個賭徒,一路輸輸贏贏,如今大時代來臨,幹脆將所有籌碼,全部壓上了,至於輸贏,隻能以後才能揭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