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犀利的光芒,撕裂天穹,貼著龍塵的臉頰飛過,龍塵急忙穩住身形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凜,這個人出手的氣息,龍塵認得,那是太上長老燕南天出手了,他不知道燕南天為什麽要阻止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不過就在龍塵腦海電轉之際,不知道什麽時候,龍塵的側麵,無聲無息地出現了一個尖刺,那道劍光重重地斬在一個尖刺之上,一聲爆響,龍塵和向雲飛都被震得狼狽翻滾出去。

    “老刺蝟,我等你很久了,你以為你那點伎倆能瞞過我燕南天麽?”

    嗆!

    燕南天大手一招,忽然曲劍英背後的長劍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到了燕南天的手中,燕南天一劍撕裂天幕,宛若一道天河傾瀉,對著一處空間斬落。

    “燕南天,你真的以為我怕你不成?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之中一個清冷的聲音浮現,一個銅抜出現了,神紋閃爍,化作一座高山,撞向燕南天的一劍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一道光芒從虛空之中傾瀉而下,一瞬間將向雲飛罩住。

    “不好,向雲飛要逃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驚呼,因為那道光影將向雲飛罩住的瞬間,向雲飛的身影就開始虛幻了,那是一種強大的傳送之力,要將向雲飛送走。

    “哈哈,龍塵,你就算費勁心機,也無法殺我,你等著,下回見麵,我定要……”向雲飛被神光籠罩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大家都挺忙的,誰有時間等你?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不知道什麽時候,手裏多出了一塊青色板磚,狠狠對著向雲飛拍去。

    青色的板磚剛一出現,一瞬間青光暴漲,神威湧動,萬丈青磚,帶著翻天覆地的力量,狠狠拍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青磚拍落,籠罩在向雲飛身上的神光爆碎,萬丈青磚拍在地上,整個世界猛地一陣顫抖,大地急速塌陷進去,被砸出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一板磚拍下去的同時,燕南天的一劍,斬在那巨大的銅抜之上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於此同時,恐怖的力量爆發。

    ,

    龍塵分轉身就逃,他知道,這是兩個通冥境強者在激戰,而且都出動了神器,如果被餘波擊中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忽然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不禁心中暗叫糟糕,他透支了,已經沒力氣逃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眼前一花,曲劍英站在龍塵身前,伸手向前一拍,虛空震蕩之下,替龍塵擋住了餘波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你好狠的手段,竟然敢滅殺我古族天才。”

    虛空扭曲之下,出現了一個背後長滿尖刺的長發怪人,這個怪人眼睛盯著龍塵,幾乎要噴出火來。

    經過那怪人的提醒,在場的強者們才駭然發現,向雲飛的氣息完全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大地之上,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化作道道白光,破開虛空,消失而去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翻天印緩緩豎立起來,隻見那巨大的翻天印之上,貼著一個人。

    沒錯,就是貼著,此時的向雲飛身高過丈,腰圍寬大,不過人已經變成了薄薄的一片,顯然已經被拍扁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