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焦土之中一個身影緩緩爬出,人們不禁一聲驚呼,那人正是向雲飛。

    此時的向雲飛全身焦黑,宛若燒糊了一般,頭發眉毛全都沒了,宛若幹/屍,剛剛站起來,又開始咳血。

    現在的向雲飛,根本沒有了之前的神采與狂傲,站在那裏渾身顫抖,雙目在四麵八方尋找龍塵的身影。

    之前的一擊太恐怖了,如果沒有那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,他已經被炸成飛灰了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之前的一擊,令他受了重傷,他的精、氣、神極度匱乏,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。

    不過他依舊向四周凝視,多少年來的拚命廝殺,養成了他堅強的意誌,他知道,如果龍塵沒有死,這將是他擊殺龍塵的最佳機會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爆碎開來,一個身影從大地之中飛出,如同一道流星殺向向雲飛,手中漆黑的巨刃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人們一聲驚呼,讓他們驚駭的是,龍塵衣衫完整,除了氣息混亂,麵色蒼白之外,跟之前並沒有什麽兩樣。

    “原來在那火蓮爆破的瞬間,他鑽入了地下,憑借他肉身的強度,可以減緩不少力量。”一個命星境老者,一語道破了玄機。

    他猜得很對,龍塵在滅世火蓮爆開的時候,第一時間鑽入了地下,但是並沒太過深入,而是停留在表層下方不遠的地方。

    如果太過深入,地麵下沉壓力太過巨大,那樣龍塵也承受不起,龍塵所在的深度,掌握得剛剛好,他雖然會承受一部分爆破之力,但是要比向雲飛小得多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從大地之中飛出,人已經殺向了向雲飛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到來,向雲飛忽然身後大地爆碎,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破土而出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個時候了,竟然還有力量。”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四散,竟然被龍塵一刀劈飛,向雲飛這一擊,竟然不過是一個空架子,用來嚇唬人的,而龍塵的一刀,卻是實打實的一刀,高下立判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條手臂,被倒飛出去的一根骨牙托天矛給震碎,化作了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擊出,根本不給向雲飛任何躲避的機會,又是一刀對著向雲飛的頭顱斬落,速度極快,狠辣至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向雲飛不知道使用了什麽方法,人如鬼魅一般,向一側閃動,結果躲過了龍塵的一刀,而龍塵的一刀斬在大地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“龍塵真的是沒力氣了,隻能發不能收,兩人都到了強弩之末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那個閃避的速度並不是特別快,如果是之前的龍塵,一定可以反應過來,改劈為斬,順勢攻擊,而不會一刀砍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收起了龍骨邪月,一拳對著向雲飛的下巴砸去,一聲爆響,向雲飛的下巴竟然被龍塵一拳打碎,發出一聲悶哼倒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沒有了龍骨邪月那恐怖的重量,龍塵的速度提升了許多,一拳將向雲飛擊飛,忽然一根手指之上,浮現點點雷光,就要點向向雲飛的眉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