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雲飛身上紫光大盛,銳利的光芒,衝入萬裏雲霄,令人不敢睜眼去看他。

    向雲飛手中的紫色骨牙托天矛,在虛空之中猛地一戳,虛空轟鳴爆響,一片虛空竟然被他戳出了一個大洞。

    隨著那個大洞出現,整個虛空出現了連鎖反應,紛紛爆開,蔓延天地盡頭。

    “出來吧,猛獁元靈獸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聲大喝,隻見爆碎的虛空之中,無盡的紫色身影,從虛空之中飛出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頭紫色的猛獁蠻象,宛若一座座高山,帶著無盡咆哮之聲,如怒海狂濤一般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驚叫,虛空炸裂,竟然出現了這麽多紫色的猛獁蠻象,每一頭猛獁蠻象,都比高山還要大,它們身上的氣息,無比驚人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它們栩栩如生,宛若真的猛獁蠻象一般,渾身泛著紫色光芒,宛若從噩夢裏殺出來的魔鬼,令人恐懼。

    “猛獁蠻象一族的寶術,竟然保留得相當完整,而且供奉的祖靈,也沒有潰散的跡象。

    這一招確實很強,就算是通冥境強者,如果不用寶術對攻,也要手忙腳亂,還會有一定的危險。”一個太上長老看著漫天的紫色猛獁蠻象,點點頭道,顯然,已經認可了向雲飛的寶術。

    “不過,他的寶術,並非完全憑借自身的力量,大部分都靠先祖之力,否則無法駕馭這種寶術。

    而且之前因為與龍塵拚元神,他的元神之力受損嚴重,否則這一招應該會更強才對。”燕南天看著向雲飛,仿佛看穿了他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就算如此,寶術畢竟是寶術,不是任何術法能夠抵擋的,可以說,寶術一出,通冥境下,無人可擋,接下來,讓我們看看,龍塵要如何應付吧。”那個太上長老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麵對如同洪流一般,咆哮著殺來的紫色猛獁蠻象,龍塵雙目逐漸變得淩厲起來,他已經感受到了那紫色猛獁蠻象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那碩大的刀影落下,重重地斬在其中一頭猛獁蠻象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那猛獁蠻象被龍塵一刀斬成齏粉,化作漫天紫光飄散,一刀將一頭猛獁蠻象斬殺,但是龍塵臉色反而越來越凝重了。

    雖然一擊斬殺了一頭猛獁蠻象,但是龍塵的那一刀之力,也徹底被抵消,無法傷及其他猛獁蠻象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我召喚出的猛獁元靈獸,來自異界,它們乃是天地法則凝聚,與天武大陸的法則不同,在我撐開的極光世界中。

    它們就算死了,也會回歸天地,然後再次凝聚成新的猛獁元靈獸,也就是說,我的猛獁元靈獸,是無窮無盡的,你就在絕望之中等待死亡的降臨吧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仰天長笑,手中拎著紫色骨牙托天矛,無盡的紫氣流轉,在他的腦後形成了一個小小的光團,道道光暈融入他的腦中,這個寶術不光可以激戰,竟然還能急速滋養他的元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