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的光芒,彌漫整個天地,仿佛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能量,將這個世界的力量完全剝離,虛空竟然出現了細細的裂紋,哢哢作響,仿佛隨時都會崩碎一般,這是一種令人驚悚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寶術……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存在啊,怎麽會如此恐怖,光是氣息,就讓人毛孔炸開,身體好像無法動彈了。”青青臉色蒼白地看著虛空之上的無盡紫光,聲音有些顫抖地道。

    青青、辛力、向雲飛等天武聯盟的弟子,一臉驚駭地看著虛空,那種力量,簡直讓人絕望,連反抗的念頭,都生不出。

    “寶術,那是超越所有術法的存在,淩駕於任何術法之上,有一法破萬法之稱,乃是無敵之術,故稱寶術。

    通常隻有通冥境強者能夠施展寶術,那是因為他們的生死之力,是獨立於天道之外的能量。

    所以可以撐開生死領域,在這個領域之中,可以施展寶術,而向雲飛,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竟然也可以撐開領域,施展寶術,他……太可怕了。”在青青等人身邊的葉靈珊開口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出身散修,她學得東西極為龐雜,因為沒有教,所以什麽東西都靠自己去摸索,對於寶術,還是知道一些皮毛的。

    “那龍塵師兄會敗麽?”青青緊緊拉住葉靈珊的手,聲音之中帶著一抹祈求。

    在她眼中,葉靈珊同樣都是絕世強者,隻要葉靈珊能說一句;龍塵會贏,龍塵就一定會贏一般。

    葉靈珊沒有回答,也沒辦法回答,她知道青青想要的答案,但是她給不了。

    寶術之下,萬法神通皆是渣,沒有任何術法可以與之對抗,龍塵想要對抗寶術,隻能以寶術對攻,否則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葉靈珊看著龍塵,心中也充滿了迷惑,因為龍塵在向雲飛施展術法的時候,一動不動,肩膀上扛著龍骨邪月,靜靜地看著向雲飛,根本沒有出手阻止的意思。

    要知道寶術攻擊恐怖,蓄力時間較長,龍塵如果全力出手,雖然未必能破開向雲飛的寶術領域,但是終究有一絲機會去打斷寶術的,但是龍塵不為所動,隻是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在恐怖的神威下,感覺自己的靈魂,都要被擠壓得脫離身體了,這寶術的神威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你這是放棄抵抗了麽?還是已經認命了?我很喜歡看到你垂死掙紮的樣子。”向雲飛的寶術覆蓋天宇,聲音從四麵八方投過來,宛若神明的法旨,令萬道轟鳴。

    “抱歉,可能讓你失望了,以你的能力,就算再修行一萬年,也無法令我龍塵垂死掙紮。”龍塵搖搖頭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極為平靜,更帶著無比的自信與淡定,好像他根本就沒有將眼前的一切放在眼中。

    這令所有人大驚,難道龍塵也會寶術麽?否則他哪來的自信?

    “無知者無畏,今天就讓你知道,寶術之所以叫寶術,那代表著一種什麽樣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忽然一聲怒吼,雙手印法一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天地間道道紫光,從東南西北、上下左右,將向雲飛貫穿,八條紫色的光柱,以向雲飛為交叉點,匯聚到了一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