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,合二為一,竟然形成了一把紫色的骨矛。

    紫色的骨矛剛剛形成,周身蕩漾紫色的光暈散發著,讓空間不停地扭曲,令人無法看清它的真正模樣。

    紫色骨矛之上,帶著無盡的凶厲氣息,宛若荒古凶獸覺醒,要飲盡天下聖靈的鮮血一般。

    向雲飛長矛指著龍塵,背後異象之中的猛獁蠻象虛影,竟然也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紫色,與天地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他的眸子之中,兩顆紫色的符號閃動,詭異而妖豔,讓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“上次你斬我分身,就以為有跟我叫板的資格了?我告訴你,你大錯特錯了。

    別人的分身,有本尊八成戰力,而我的分身,因為血脈關係,隻有我本尊的五成戰力而已。

    龍塵,你斬我分身,褻瀆於我,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,我猛獁蠻象一族,真正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向雲飛手中紫色骨牙托天矛,淩空一斬,陡然間在矛尖,射出一條紫色的光線。

    光線極細,宛若蠶絲,可是光線一出,天地被撕裂,紫色骨牙托天矛劃過天地,哢嚓一聲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身邊大地裂開一條筆直的裂縫,一直通向遠方,看不到盡頭。

    “大地被切開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倒吸了一口冷氣,向雲飛的攻擊太快了,太突然了,突然到令人無法反應,就已經結束了。

    十幾萬裏的大地,竟然無聲無息地,被切出了一條筆直的長溝,那鋒銳的氣息令人膽寒。

    眾人臉色大變,如果這一擊,落在他們的身上,他們早就被切成兩片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肩膀上扛著龍骨邪月,眼皮都沒有撩撥一下,一臉平靜地看著向雲飛,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速度,好恐怖的預判能力。”

    人們看著波瀾不驚的龍塵,心中不禁嘶吼,這還是人麽?

    向雲飛的攻擊,何等迅捷霸道,出手前沒有一絲征兆,口中的提醒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,提醒的時候,他已經出手了。

    可是向雲飛速度再快,出招過後,眾人還是能捕捉到一絲軌跡,而龍塵就好像至始至終都沒動過一般。

    可是向雲飛是何等恐怖的存在,這一擊絕對不會斬偏的,也就是說,龍塵在所有人沒有察覺下,輕巧地避開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兩人攻如神擊,閃如鬼魅,隻是簡單的一攻一避,卻體現出了兩人那無比豐富的戰鬥經驗,這簡直讓人抓狂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所謂的力量?不過如此,而且速度太慢了,隻要不是死人,誰都能閃避,你確定這一招,是認真的麽?”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句話,令在場的強者們,臉色微微有些不自然,他們是活人,但是真的無法閃避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徒逞口舌之利,看我斬下你的頭顱。”

    雖然明知道龍塵是故意的,但是向雲飛依舊無比憤怒,尤其龍塵麵無表情的樣子,那是一種無言的嘲諷與羞辱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紫色骨牙托天矛,紫光大盛,覆蓋天宇,向雲飛背後的異象震動,那一瞬間,天地猛然一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