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頂住了”

    有人一聲驚叫,龍塵後退之勢止住,令在場強者們心裏一下子生出了希望。

    此時的戰場周圍,已經圍滿了強者,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早就已經聚集在了一起,眼睛全部盯在龍塵身上。

    三統領和辛力,看到了大統領和二統領的屍體,眼睛都紅了,他們心中充滿了憤恨。

    雖然帝如雲已經死了,帝心也被龍塵斬殺,但是,他們心中的恨意依舊無法消減,因為,大統領和二統領再也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青青眼中的淚水已經哭幹了,與葉靈珊一起,全神貫注地盯著龍塵,玉手緊緊握著,一臉的緊張,她很害怕,她害怕龍塵也會死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終於不再後退,已經開始挽回劣勢,令她們一下子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這一矛之力如何?”向雲飛並沒有乘勝追擊,而是冷冷地看著,並沒有再次出手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用言語擠兌住盟主大人和太上長老,就是為了盡情地羞辱於我?我不知道,你哪來那麽大的自信。

    我已經厭倦了你們這種一成不變的裝逼套路,所以——你準備好,我不會讓你繼續裝逼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的神環原本急速轉動,此時忽然靜止了下來,天地一瞬間變得死一般的靜寂。

    “風府星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玉衡星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司命星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宮啟星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神關星——開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眉心亮起,眸子中五顆星辰流轉,背後神環之中五芒星圖案一次亮起。

    每當龍塵開啟一顆星辰,龍塵的氣息,就暴漲一大截,如同海嘯一般衝刷著天地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腳下,仿佛另外一個世界被打開,罡風倒灌九天,直入蒼穹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當龍塵五星全開之際,龍塵的萬丈神環,竟然縮小了一圈,可是當神環縮小之後,整個世界仿佛猛然間被鎖緊,無盡的能量,被強製貫入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神環不再是一種威懾和抵消,而是在強行抽取天地之力,補給龍塵。

    以前龍塵因為受到天地之力的排斥,與天行者和衍天者對戰時,他根本無法補充能量,隻能靠四個氣海和體內十萬八千星辰來補充。

    但是上次從摩天界修行回來之後,龍塵對於九星霸體訣的領悟,再次深了一層,以極其霸道的無上意誌,壓迫天道,使之屈服。

    你不是不肯溝通麽?老子現在不跟你溝通了,任何力量老子想用就用,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五星全開,令天地變色,整個世界轟鳴爆響,天道之力在與龍塵對抗,但是依舊無法阻止對它的掠奪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如魔神咆哮,手中龍骨邪月向前猛地一推,那根骨牙托天矛被龍塵一刀震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刀將骨牙托天矛震飛,龍塵的龍骨邪月,急速斬落,泛起一道黑色的星河,那是一種毀滅世界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向雲飛忽然臉色大變,身後的一百零七根骨牙托天矛一瞬間消失,與被龍塵震飛的那根骨牙托天矛匯聚在一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