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零八把骨牙托天矛,竟然合體為一,形成了一把開天巨矛,戰矛橫空,寒光照亮了整個清風城,對著龍塵無情刺落。

    龍塵將帝心的母親逼得連連敗退,忽然龍骨邪月斬出,人借著反震之力,向後倒飛出去,避開了這狂暴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骨矛刺入大地,令世界為之一顫。

    向雲飛一擊逼退龍塵,大手一揮,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被收回,在他的背後形成了一個圓形屏障,守護在他的身後。

    這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,已經被向雲飛徹底煉化,指揮它們,流暢至極。

    “伯母且息怒,讓我來為帝心報仇,斬了這個狂徒。”向雲飛站在帝心母親麵前,擋住了龍塵的去路。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渾身是血,胸口的血肉,被暗黑之力侵蝕,越來越嚴重,她已經沒有力氣再戰,隻得退到一邊。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退到一邊,帝龍麵色不變,但是眸子中,卻掠過一抹失望之色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巴不得你這個女人死掉,是麽?”曲劍英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胡說八道什麽?”帝龍怒道。

    “她死了,事情就會徹底鬧大,這樣你才會得到更大的利益,不是麽?”曲劍英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所謂,你不要挑撥離間。”帝龍冷哼一聲,沒有繼續搭理曲劍英,反而走向帝心的母親,伸手拍在她的背上,就要為她療傷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手,還沒有挨到帝心母親的身體,帝心的母親,忽然一巴掌狠狠抽在他的臉上,破口大罵道:

    “帝龍你這個窩囊廢,你兒子都被人殺了,你竟然連聲都不敢吭,你還算不算男人。

    要不要我在這裏,隨便找個男人,給你戴個綠帽子,我看你還能不能如此鎮定?”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本來就是一個胡攪蠻纏之人,兒子死在龍塵麵前,她無力為兒子報仇,而帝龍竟然被曲劍英攔住,不敢動手,她一肚子的怒氣,都撒到了帝龍的身上。

    尤其剛才曲劍英的那番話,更加讓她怒氣衝天,所以帝龍剛剛過來,上來就是一個大嘴巴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瘋啦?”

    帝龍雙目要噴出火來,拳頭握得緊緊的,恨不得一拳把這個蠢女人給砸死。

    “我是瘋了,你兒子死了你都能無動於衷,但是我不能,那是我的兒子。

    那是我跟野男人生的兒子,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所以你才如此淡定是吧?”帝心的母親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“你特麽給我閉嘴,再嗶嗶,我特麽就宰了你。”

    帝龍大聲咆哮著,一耳光抽在帝心母親的臉上,盛怒之下,竟然把帝心母親的臉拍裂了半邊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你敢打我?好,好,好,帝龍你等著,我會讓你後悔的。”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捂著臉頰,一臉怨毒地看著帝龍,竟然獨自走開,換了個地方,那模樣仿佛是要跟帝龍劃清界線。

    帝龍此時又驚又怒,氣得渾身發抖,鐵青著臉站在原地,也不吭聲,冷冷地看著遠處的龍塵和向雲飛。

    向雲飛背後一百零八根骨牙托天矛寒光閃爍,光耀天穹,站在虛空之中,俯視著龍塵,冷冷地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