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隻有一成的力量擊在龍塵胸口,所以龍塵隻是胸口塌陷,嘴角溢血,受了輕傷而已。

    但是外人並不知道,在兩人交手的一瞬間發生了這麽多的變化,他們隻看到龍塵與一個通冥境強者以傷換傷,竟然洞穿了對方的身體,這太駭人了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還是怕死,你並不愛你的兒子,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兒子,你就應該不顧一切的跟我同歸於盡,你沒有選擇同歸於盡,隻能說明你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,你最愛的人,隻是你自己。

    我可以為一個承諾去拚命,而你,連為自己兒子報仇的勇氣都沒有,你們這些高高在上,自命不凡的家夥,不過如此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將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一股凜冽無匹的意誌升騰,黑袍浮動,長發飛舞,臉上隻有無盡的冷意,宛若一尊戰神,屹立於天地之間。

    他對麵的乃是一位恐怖的通冥境強者,但是龍塵的氣勢,竟然並不比她差,反而更加浩瀚,更加淩厲,帶著無堅不摧的無敵信念,令人震撼。

    尤其帝心的母親,身前那個巨大的傷口,鮮血正緩緩流出,一臉驚駭的模樣,更加襯托出龍塵的勇悍與霸道。

    這是一副令人不敢置信的畫麵,龍塵這一刀,震懾了在場所有人。

    那四位通冥境強者此時也驚呆了,這跟他們預料的,完全不一樣,來得太突兀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現在帝心已經死了,人死如燈滅,不值半個錢,這件事就這麽過去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看著一臉呆滯的眾人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你殺我兒子,我要將你碎屍萬段……噗。”帝心的母親發出一聲淒厲的嘶吼,結果牽動傷口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胸口的傷口在急速的愈合,但是也在不停地撕裂,這是龍骨邪月留下的邪惡氣息,連生死之力,都無法將之逼出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就體現出了龍骨邪月的恐怖了,龍塵之所以能夠破開帝心母親的防禦,全部都是依賴龍骨邪月的力量,這一次,麵對通冥境強者,龍骨邪月真正的出力了。

    它不光破開了帝心母親的防禦,還在傷口上留下了自己的邪惡之力,讓她的傷口無法愈合,這樣會嚴重影響帝心母親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帝心的母親才如此驚駭,沒有再次對龍塵出手,那一擊,令她怕了。

    “殺我?為什麽要殺我,就因為我殺你的兒子?你這人怎麽如此不講道理?”龍塵扛著大刀,臉上的殺意已經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臉驚訝,好像之前發生的事情,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一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是否明知故問?”

    這一次,就連之前勸解龍塵放過帝心的老者,都看不下去了,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就明知故問了?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當著別人的父母之麵,殺了別人的兒子,你的手段何等殘忍,竟然還有臉說這樣的話。”那老者的聲音也開始變得嚴厲起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真是好笑,我特麽怎麽就沒臉說話了?我殺了他們的兒子,就殘忍了?

    老東西我問你,誰特麽沒有父母,誰特麽是從石頭裏蹦出來的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