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血霧漫天,帝心的無頭屍體緩緩倒下,龍塵的一巴掌,連同把他的元神都拍碎了,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出手的一瞬間,那幾個通冥境老者都驚呆了,事情來得太突然了,都以為龍塵的心神已經被控製,結果出現了驚天逆轉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去過冥界,下過地獄,你們那點生死之力,對我並不起作用,我龍塵的意誌,不是你們能撼動的,還是省省吧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帝心的母親,眼看著兒子被擊殺,一瞬間麵容扭曲到極致,宛如厲鬼一般,向龍塵殺來,她已經瘋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龍骨邪月,化作一道黑色的幻影,長刀之上,龍紋亮起,一刀對著帝心的母親斬去,深冷的刀鋒,割開世界,竟然發出刺耳的尖嘯。

    但是那尖嘯之聲剛剛出現,就化作轟鳴之聲,竟然崩碎了大片的空間,龍塵的力量,如同江河決堤,狂湧而出,似乎早就料到帝心的母親會出手,這一刀,狂猛如龍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一聲爆響,無盡的生死之力爆開,天地間黑白兩色符文狂湧,龍塵一瞬間倒飛出去,雙腳在地上,犁出了一條深深的大溝,胸骨凹陷了進去,嘴角溢出一抹鮮血。

    龍塵長刀拄地,雙目犀利如刀,身體微躬,如同一頭獵豹,正盯著眼前的獵物。

    而在龍塵原來所在的地方,帝心的母親,靜靜地站在那裏,一臉的驚駭之色,她的心口竟然有鮮血緩緩湧出,竟被龍塵一刀刺穿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長達一丈,寬達七寸,刀鋒前方,如同彎月,鋒銳無匹,洞穿她心口的同時,帶出了大片血肉,那傷口幾乎透明,看起來猙獰駭人。

    “竟然刺穿了通冥境生死領域盾,這怎麽可能啊。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們,不禁大駭,龍塵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化神境強者,與通冥境強者有著次元一般的差距,他竟然能夠刺穿通冥境強者的生死領域盾,這是要逆天麽?

    生死領域,那是通冥境控製的領域,在這個領域之中,他們就像主宰一樣強大,領域之力就好像他的無形手臂一樣,在這個範圍內,連天道都無法幹預。

    但這不是通冥境強者最強大的地方,他們撐開生死領域之時,在周身會形成一道無形的防禦,這種防禦是一種無死角的防禦,任何攻擊,都會被它彈開。

    這跟之前龍塵傷到帝心母親不一樣,那個時候,帝心的母親是為了偷襲龍塵,並沒有撐開生死領域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帝心母親爆發,生死領域撐到了極致,而龍塵竟然在這種絕對防禦之下,拚著承受通冥境強者的一擊,將帝心的母親刺了一個對穿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個舉動,震驚了在場所有強者,帝心的母親更是臉色蒼白,臉上全是驚怒之色,還帶著一抹後怕。

    本來她一心想要擊殺龍塵,龍塵的舉動,在她看來不過是螳臂擋車,所以對龍塵這一刀根本不去理會,要一掌將龍塵擊斃,她有信心,隻要一掌拍實,龍塵就算有十條命,也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可是她的手臂短,而龍塵的刀長,當先刺在了她的身上,結果就在龍塵的長刀,刺到她身上的一瞬間,她立刻感到渾身汗毛炸開,一股濃鬱的死亡威脅,令她幾乎本能地,將九成的力量收回。

    結果她這個舉動,保住了她一命,龍骨邪月之上的邪惡之力爆發,宛若星辰爆開,如果她不是及時抽回九成之力抵擋,她的肉身已經爆碎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