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風城,乃是中玄域四大城池之一,也是最為古老的城池,曆史遺跡,保留最多的城池。

    這裏有著極大的曆史底蘊,宗門林立,有億萬之多,雖然大部分宗門,都已經沒落,甚至連傳人都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宗門,依舊被保存了下來,變成了公眾場所,各大宗門弟子,甚至可以進入核心之地參觀,免費學習入門功法戰績等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些沒落的宗門,瑰寶性的東西,早就被瓜分了,如今留下的不過是一個軀殼。

    但就算是軀殼,這些宗門內免費供人修行的功法戰績,也堪比其他域三流宗門的核心秘籍了。

    在東玄域三流宗門,這種級別的功法戰績,需要核心弟子,才能修行,而在這裏,滿大街都是,可想而知,中玄域的實力有多強了。

    所以五大域之中,隻有中玄域沒有平民,這裏全民修行,不管你有錢沒錢,有身份沒身份,想要修行,沒有任何的門檻。

    即使不加入宗門,也可以自己修行,這種修行者,被稱為散修,不納入主流,但是在中玄域,散修眾多,也有一些怪物級的天才。

    這些天才,或者喜歡自由,或者因為獨立特性,無法與人共處,或者因為某種原因,他們選擇獨立修行、冒險、自力更生,自己獲取資源來供自己修行。

    在中玄域,散修同樣也是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,因為數量太多,一直都是各大宗門,吸納天才的土壤。

    青青拉著龍塵,俏臉始終帶著甜美的微笑,好像一個天真的小孩,純淨的眸子中,帶著一種說不出的驕傲。

    “嘻嘻,人家好開心,我可要拉著屠魔榜第一的天才逛街,隻要我喊一嗓子,絕對會讓這裏炸鍋。”青青捂著嘴,偷笑道。

    好吧,原來這丫頭想要體驗一種狐假虎威的感覺,不過想想,如果他處於青青這個年紀,兩者間的差距,恐怕龍塵也會向她一樣興奮不已吧。

    忽然,龍塵覺得自己老了,現在好像能夠讓他興奮和開心的事情,越來越少了。

    記得當初在鳳鳴帝國的時候,獲得了一本垃圾戰技,都會興奮老半天,風府星每次提升,他都會感到無比的激動,而現在,他的幸福感,正逐漸流失,這可不是什麽好現象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你為什麽跟那些囂張跋扈,盛氣淩人的天驕不一樣呢。

    你在人群之中,顯得那麽普通,你看,都走了這麽長時間了,你都沒偽裝,都沒有人認出來你。”青青有些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我,本身就那麽普通吧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,那是因為你把氣息都完全收斂了,不過,就算你不釋放氣息,光憑你這張臉,也會引起別人注意啊。”青青十分奇怪。

    龍塵以前名氣很大,不過隻局限於東玄域,可是自從龍塵殺入屠魔榜第一,徹底轟動了整個天武大陸,他的臉,不說人人皆識,起碼這裏最少有半數以上的人絕對能認出龍塵的臉才對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沒有說話,自從修行了開天第六式,懂得了六識原理之後,龍塵已經形成了一種特有的幻術——臉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