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太上長老……”

    大長老、三長老、七長老、九長老頓時嚇得麵如土色,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哼,一群吃裏扒外的混蛋,自己幹過什麽,還不知道麽?”曲劍英的師叔祖冷哼一聲,眸子中精光閃動,仿佛可以洞穿乾坤。

    變年輕的太上長老,跟之前一副老態龍鍾,老眼昏花的模樣相比,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一般,雙目犀利,符號閃爍,眼神可洞穿萬古天穹,宛若神王複生。

    “太上長老,我們……”那幾位長老大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”

    大長老、三長老、七長老、九長老,四人的身軀瞬間爆碎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其他五位長老嚇得臉色蒼白,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太上長老為什麽要殺他們。

    “劍英無能,請師叔祖責罰。”曲劍英忽然跪在地上,臉上浮現無限愧疚之色。

    “為何要責罰於你?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叛徒是不可避免的,如今大時代來臨,我們幾個老家夥在沉睡,你一個人獨立撐著這麽大門麵,辛苦你了。”曲劍英的師叔祖,將曲劍英拉了起來:

    “再說,要怪我也怪我,沒將靈虛之眼傳授給你,你又怎麽能看穿他人的心思。

    想不到丹穀越來越過分了,爪子竟然伸到我天武聯盟九大議事長老身上了,還真是有兩下子。

    算了,不說這些事了,如今我們既然出關,就不準備閉關了,我們四個老不死的給你撐腰,你想幹什麽就幹什麽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龍塵之事……”曲劍英猶豫了一下後才道。

    提到龍塵,曲劍英的師叔祖臉色浮現一抹複雜:“此人極度危險,我的靈虛之眼看他的時候,差點被廢掉,不過要不是我感應到危險,及時收回,恐怕會有性命之憂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曲劍英嚇了一跳,別人不知道,但是她可是知道,她這師叔祖的靈虛之眼,可以洞穿人的意識,滅殺人與無形,當年他執掌天武聯盟的時候,可是令無數強者聞風喪膽。

    而他不過是試探了一下,就差點令眼睛瞎掉,這如果不是他親口說出,打死她也不敢相信,就算是他親口說出,她依舊感到無法置信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太過詭異,過去一片混沌,未來一片霧靄,不可說,不可看。

    此人若為正,則萬靈之福,此人若為邪,則天地覆滅,危險到極致。

    我之前用言語擠兌他,希望他能欠下我天武聯盟一個人情,我不求他拯救我天武聯盟,但求他不去覆滅我天武聯盟就好。”曲劍英的師叔祖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他不會的,這孩子重情重義,絕對不會幹出這樣的事的。”曲劍英搖頭,十分堅定地道,她相信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呀,看問題,還是看表麵,重情重義的人,大多偏激,一怒之下,九天都要被顛覆。

    你對龍塵有恩,他願意為你赴湯蹈火,但是如果你死了呢?他會發瘋,如果害死你的人,是天武聯盟內部的人,你還能保證龍塵不會覆滅天武聯盟嗎?”曲劍英的師叔祖意味深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曲劍英一愣,她從未想過這樣的情況,不由得背後冒了冷汗。

    九大長老,竟然有四個被收人收買,而且還是在豪好不知覺的情況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