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她真的被他們害死了,龍塵勢必要殺了他們四個為她報仇,而這四位長老,絕對會矢口否認。

    到時候會把罪責推到龍塵身上,那麽龍塵在他們四個的操控下,就成了整個天武聯盟的敵人。

    以龍塵那種從來不屑於解釋的脾氣,誰敢阻擋他報仇,絕對會全部殺光,那麽天武聯盟,真的恐怕要覆滅在龍塵的手中了,想到這裏,曲劍英不禁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跟師叔祖比起來,她還是太嫩了,竟然連這麽簡單的道理,都沒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或許他們四個被收買,就是為了布下一個針對她,針對天武聯盟的陰險陷阱,到時候就可以兵不血刃地拿下天武聯盟,這個計簡直毒得不能再毒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此時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化神境弟子,就有如此恐怖的戰鬥力,一旦晉升命星,就更加可怕了。

    可惜這小子,太過驕傲,不肯被我們的人情捆綁,我們現在也沒什麽辦法。”曲劍英的師叔祖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沒辦法,就算了,先喝酒吧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太上長老,已經將龍塵給的那壇子酒倒出來,分在四個小杯子中,這是不舍得大口喝,才用如此小的杯子。

    曲劍英的師叔祖,臉上浮現一抹苦笑,雖然同為太上長老,這三個都是他的長輩,此時人家竟然一點都不愁得慌,拿人家的酒就開喝。

    “我說小六子,你都多大了,做事怎麽還那麽死板?幹那些杞人憂天的蠢事有意思麽?

    那龍塵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於天地之間,誰能左右他的命運?你還真是閑吃蘿卜淡操心。

    趕緊過來喝酒,先解解饞,改天有空,咱們去老酒鬼那邊喝個夠。”一個太上長老,一臉不耐煩地道,竟然開口叫曲劍英的師叔祖為小六子。

    “你三伯說得沒錯,大家都是快死的人了,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好。

    如今大時代已經來臨,這個天地馬上要變天了,至於覆滅還是重生,都是氣數使然。

    那寶物你給也好,不給也罷,根本改變不了天地大勢,趕緊過來喝酒吧。”另外一個太上長老,也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,劍英你們先下去吧,至於那至寶的事情,我還需要斟酌一下。”曲劍英的師叔祖沉吟了一下道。

    “是,弟子告退。”

    曲劍英和五個長老離開,一路上,五大長老臉上依舊掛著惶恐之色,他們此時終於明白,那四個平時與他們稱兄道弟的長老,竟然已經被收買了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我們……”

    返回天武大殿之後,五個長老立刻跪地行禮,他們知道自己犯了大錯,竟然被人鼓動,與曲劍英作對,將太上長老們喚醒。

    雖然四個人已經被擊殺,而他們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,他們心中慚愧,在等待曲劍英的責罰。

    曲劍英揮揮手道:“就連我都被蒙在鼓裏,有什麽資格懲罰你們?

    都下去吧,該幹啥就幹啥去,對了,派兩個人,盯著點龍塵,不要讓他給我惹禍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盟主大人”

    五大長老對曲劍英感激不已,他們暗恨自己太過愚蠢,盟主大人如此高風亮節的人物,怎麽會故意徇私舞弊呢,心中充滿了愧疚和自責。

    不過就因為他們心中充滿了愧疚和自責,結果忘記了曲劍英的那句叮囑,因為他們的一個疏忽,後來——出了一件大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