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老刁難

    這一劍蘊含著無敵劍意,撕裂虛空,斬開大道規則,這是無可抵擋的一劍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劍斬向擂台,擂台之上,有陣法加持,形成了巨大的防禦罩,結果龍塵一劍斬落,那防禦罩,竟然無法形成一絲抵擋,竟被龍塵一劍切開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在場的弟子長老們,當看到龍塵毫不費力地一劍斬開防禦罩時,無不大駭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防禦罩乃是古代陣法加持,這座擂台也是遠古時代的產物,這種構架技巧,早就斷了傳承。

    這防禦罩的防禦力,達到一種近乎變態的地步,並且有滅殺魔怪的特殊能力。

    就算是辛力和三統領這個級別的強者,一擊撞在防禦罩上,也不過是將令它蕩起部分漣漪而已,連破壞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劍斬出,那防禦罩竟然仿佛失去了它的能力,宛若豆腐一般被一劍斬開。

    “原來劍道意誌中,本身就有無視防禦的能力,好家夥,難怪子峰的攻擊力,幾乎相當於我的開天第五式。”

    龍塵自己也嚇了一跳,他為了指點辛力,隻是按照嶽子峰的劍意去出擊,並沒有想過其他,他要的是給辛力掩飾這種劍意,一種無堅不摧,無物不破的信念。

    龍塵要的是劍意,而不是威力,可是當一劍斬出之後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竟然自動運轉,不受龍塵控製。

    “糟糕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臉色大變,想要收招,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劍氣,洞穿了雲霄,一劍斬在擂台的地上,發出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巨大的擂台,竟然被龍塵一劍切成了兩半,於此同時,龍塵的劍氣還在急速向前蔓延,直奔前方數百裏的一座大殿斬去。

    劍氣前行,一路上的建築紛紛被切開,切開的口子,平滑如鏡,不可抵擋。

    “那是……天武大殿”有弟子嚇得臉都白了,看著架勢,龍塵的一劍要將天武大殿給斬開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那是天武聯盟的核心建築,是盟主大人居住的地方……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劍氣,就要斬在天武大殿之上時,忽然虛空之中,凝聚出一隻黑白兩色的大手,將那劍氣拍碎。

    “小犢子,我哪點對你不好,你要拆我房子?”

    當劍氣被拍碎,盟主大人那暴怒的聲音傳來,虛空一陣扭曲,曲劍英已經出現在龍塵身邊,一隻玉手,狠狠擰在龍塵耳朵上。

    “哎呦,痛……痛,盟主大人,我錯了。”龍塵急忙大聲求饒。

    他也沒想到,他竟然可以施展劍道,這一劍幾乎相當於開天第五式的威力了。

    雖然它的破壞範圍沒有開天第五式那麽大,但是它將力量集中了起來,殺傷力十分驚人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知道會有這樣的後果,肯定會留手的,如今結果差點將天武大殿給劈了,自知理虧,急忙求饒。

    “活該,讓你顯擺。”龍骨邪月落井下石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哪裏知道會這樣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功法,可以壓製萬道你不知道?你的萬道,不是天地萬道,而是在更高的層次,劍道獨立於天道之外,但是也在壓製其中,所以你也可以駕馭劍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