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一個少女走了出來,讓所有人微微一愣,那少女看上去甚是年輕,還帶著孩子的稚氣,俏臉之上,全是天真無邪的笑容。

    跑到龍塵麵前,竟然上前一把將龍塵抱住,在龍塵一呆之際,竟然在龍塵的臉上,親了一口。

    龍塵驚訝地張大了嘴巴,其他弟子們也是睜大了眼睛,這少女好直接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喜歡你,我知道我配不上你,但是沒關係,我還小,我才十三歲半。

    但是我會努力的,就像你剛才說的,夢想還是要有的,萬一實現了呢?

    為了龍塵師兄,我一定會努力修行,聽說龍塵師兄非常好色,身邊美女如雲,我還是有機會的。”那少女一臉崇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聽誰說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臉一下子就僵掉了,可是麵對這個隻有十三四歲天真無邪的少女,龍塵都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,好色,這兩個字,貌似不像是什麽好話吧。

    “嘻嘻,你不用管我聽誰說的,總之我會努力的,你就是我的夢想,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的夢想。”

    那少女嘻嘻一笑,轉身就跑,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,是那麽的天真爛漫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們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少女大膽的動作成功了,立刻有一大群少女跑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喂喂,不要鬧,我腰不好,那個我們回歸正題,還是研究關於武道的問題。”龍塵急忙擺手,這要是被唐婉兒知道,回去要被扒皮的。

    龍塵那尷尬的模樣,令無數女弟子一陣哄笑,她們發現,威震天下的龍塵,竟然還有如此可愛的一麵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我想知道我們如何能讓自己變的更強?”一個弟子站起來恭聲道。

    龍塵正色道:“變強,夢想隻是其中一個基礎,也是變強的動力。

    有了動力之後,就需要掌握技巧和方法,但是萬變不離其宗,你首先要明確自己的修行方向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,隻有你最了解你自己,知道你自己到底適合什麽,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導師。

    不去盲目自信,但也不去妄自菲薄,對自己的選擇充滿信心,形成一種執著的信念。

    這一點非常重要,很多人在修行過程中,都是盲目的,看到這個,覺得厲害,想學,看到那個,覺得牛逼,也想學。

    其實武道之中,任何一種能力,練到極致,基本都是一樣的,大道三千,小道十萬,我認為練極致,都可以成仙成神。

    道之所以分大小,那不過是一種錯誤的叫法,道其實不分大小。

    乃是後人強加上去的,至於為什麽分大小,那是因為所謂大道,都有成仙成神的例子,它成功過,所以被稱為大道。

    而小道,為很多人不認可,那是因為,它們的路,是一條斷頭路,沒有達到成仙成神的終點。

    斷頭路,需要至強者去續接,如果有一天,這個至強者,因為續接小道,而到達終點,這麽這條小道,也就成了大道。

    所以我個人覺得,道不分大小,術不分高低,人不分貴賤,隻要你能夠一往無前,都會有所收獲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