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,在場的人都聽到了,正因為聽到了,才感到無比震驚。

    很顯然龍塵根本就瞧不起三統領,甚至跟本就沒把他當回事,不願意對他出手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意思很明顯,他如果出手,十招不十招的都不是關鍵,關鍵是他出手後,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三統領了。

    當三統領聽到龍塵這句話,本來就黝黑的臉,更加的黑了,有時候無視,是一種巨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“都說龍塵你狂妄的沒邊,今日算是見識到了,你就不知道,說了大話收不會來,等於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嗎?”三統領冷笑。

    此時廣場周圍聚集的強者越來越多,顯然三統領向龍塵發起挑戰,驚動了許多弟子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你有所不知,我……不是他的對手,最近七次交手,我都……敗了。”辛力臉上浮現一抹黯然,對龍塵靈魂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你敗了是因為你沒看清他的弱點,我教你一份方法,一會兒你這樣……”龍塵對辛力秘密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真的能行?”辛力忽然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保證能行,如果不行,就說明,這小子命中注定,要死在我手中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就試試,大不了再敗一次。”辛力一咬牙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實際上,你的戰鬥力,要比那個家夥強很多。

    你現在是敗了太多次了,已經失去了劍修該有的自信,這樣會讓你的觀察力大大折扣。

    劍修的觀察,不是用眼睛,不是用靈魂之力,更不是用氣機,而是全憑手中之劍。

    你對你自己沒信心沒關係,反正我對我自己充滿了信心,你不需要自己做什麽,就按照我教你的方法去幹,閉著眼睛去感悟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去試試。”

    呼!

    辛力竟然真的衝入了擂台,來到了三統領麵前。

    “哼,辛力啊辛力,你還真是夠白癡的,竟然甘願被他利用,既然你如此不識抬舉,就別怪我出手無情了。”三統領看著辛力冷笑道。

    辛力深吸了一口氣,無視三統領的嘲諷,背後異象緩緩升騰,做好了戰鬥準備。

    隨著辛力的動作,三統領冷笑一聲,也召喚出了異象,兩人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異象轟鳴,天道流轉,氣勢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場中的辛力,不禁搖了搖頭,他終於明白,當初淩雲子為什麽要洗去嶽子峰的天行者之力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難道四統領要輸了麽?”

    辛力的屬下們,見龍塵搖頭,不禁有些擔憂地問道,他們以為龍塵不看好辛力。

    “輸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並沒有回答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辛力長劍出鞘,擂台之上,一道飛虹掠過空間,直奔三統領殺去,速度奇快無比,令龍塵微微動容。

    “四統領,出劍速度極為恐怖,即使在整個中玄域,也是小有名氣的,人稱快劍辛力。”一個弟子一臉自豪地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辛力的一劍剛剛斬出,那三統領的人一下子消失了,並不是用了什麽身法,而是他雙腿在地上一撐,人如同跳蚤一般飛出,那速度,竟然也奇快無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