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話音一落,那個弟子這才注意到龍塵,不由得大驚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塵”

    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急忙掙紮著站起來,一臉激動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你很不錯,即使在死亡降臨的一瞬間,心神始終不亂,這是一個真正強者才具備的素質。”龍塵點點頭道,他確實很欣賞這個年輕弟子,雖然說每一個戰士,都需要麵對生死。

    但是真的沒有幾個,在臨死前,依舊能夠保持絕對冷靜的,這種人,內心都是極為強大的,所以龍塵不吝惜對他的讚賞。

    得到龍塵的稱讚,那弟子極為激動,甚至連身體都變得顫抖了,這對他來說,是一種極大的認可和肯定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在天武聯盟裏的聲威無人能及,屠魔榜第一名,那是整個天武聯盟的最高榮耀,即使在中玄域弟子眼中,也是神一樣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一定吧,人貴在有自知之明,沒有自知之明,就是妄自尊大,這樣的人,早晚都會死得很慘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聲冷哼傳來,人群分開,隻見一個中等身材,但是長得異常敦實的黑臉男子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男子身材不高,而且上下比例嚴重失調,上半身跟正常人相差不多,但是腿部卻異常粗壯,看上去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那男子穿著跟辛力同樣的服飾,跟普通弟子不同,明顯也是一位強大的衍天者,身份應該跟辛力差不多。

    隻不過此人一出現,在場的弟子們,立刻戒備了起來,冷冷地看著那個男子。

    那男子緩步而行,來到眾人麵前,背後跟著一群弟子,氣勢洶洶,冷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看來天武聯盟內部也並非鐵板一塊啊,龍塵嘴上掛著一抹冷笑,這人顯然是來找茬的。

    而那人看著龍塵,根本沒有吃驚的神色,如果龍塵所料不錯的話,此人應該是衝著他來的。

    “自知但不自辱,自信但不自負,這才是強者最基本的素質。

    不過你說得沒錯,人確實應該有自知之明,我很想知道,你是怎麽看出別人沒有自知之明的?還是說,你對你自己的眼睛沒有自知之明?”龍塵斜著眼睛看著那個黑臉男子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此人的語氣,已經表明了態度,龍塵當然不會給他臉,直接開懟。

    “三統領,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辛力看到那男子,不禁冷喝道。

    在天武聯盟,年輕一代弟子中,一共有四大統領,都是強大的衍天者,戰力驚人,各自統領一支隊伍。

    四大統領,是按照實力排名的,辛力排名第四,乃是四大統領之中最弱的存在。

    不過辛力為人非常有魄力,深得曲劍英賞識,更是深受弟子們的愛戴。

    但在實力上,卻弱於其他幾大統領,經常被其他統領們排斥,內部摩擦也不少。

    此時三統領到來,頓時讓這邊的人緊張了起來,心裏更是暗自憤怒,三統領絕對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辛力,你這個手下敗將,滾一邊去,我不是來找你的,我是來找他的。”三統領指著龍塵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辛力大怒,就要上前一步,卻被龍塵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來找我的,我這個人不喜歡墨跡,有什麽目的,直接說出來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