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大的好處?有多大?”

    龍塵有些驚喜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恁地囉嗦,怎麽?不想要啊,不想要算了,我給別人留著好了。”曲劍英笑罵道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的好處,確實是天大的好處,如果能夠得到,足以改變你的一生。

    不過,盟主大人給你的不過是一個機會,能不能得到,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和運氣了。”老玄主笑道,顯然他和李天玄都知道曲劍英口中的好處是什麽,隻不過沒有直接挑明而已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隻不過是開玩笑的,隻要是盟主大人給的,不管是好處還是壞處,我都得要啊,誰讓咱們感情這麽好呢。”龍塵嘿嘿笑道,雖然不知道那好處是什麽,但是龍塵通過他們的對話,知道這東西一定非同小可,不要就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“行,那我們趕快走吧。”曲劍英道,顯然曲劍英非常忙,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耽擱。

    “那個,給我一點點時間,我去安排一下事情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感覺你比我還忙的樣子,趕緊去吧,快去快回。”曲劍英一陣無語道。

    龍塵答應一聲,一溜煙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走後,李天玄開口道:“盟主大人,龍塵此次去中州,恐怕要掀起滔天海浪,您都做好準備了麽?”

    “我做個屁的準備,有這個小混蛋在,再多的準備都沒有用。

    現在我已經懶得去準備了,愛咋地咋地吧,龍塵身上的變數太多,根本就不按計劃走,隨便他怎麽折騰吧。

    龍塵是我天武聯盟的弟子,也是那老鬼的命根子,你們放心,隻要有我曲劍英一條命在,就絕對不會讓龍塵吃虧的。”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您誤會了,說實話,對於龍塵我一點都不擔心。

    我擔心的是,龍塵到了中州,會引起中州劇烈的震蕩,到時候,您可能會措手不及。”李天玄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至於吧,不過是傳承一點東西而已,而且能不能得到還是未知數,能有什麽震蕩?”曲劍英一愣。

    李天玄頓時明白了,曲劍英與龍塵相處時日太短,更沒有看出逆天者的端倪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這個逆天者的身份,實在是一個禁忌,不能夠透露,李天玄隻能委婉地道:

    “根據我這些年跟龍塵相處的經驗,他走到哪裏,哪裏就不會太平,他不找麻煩,麻煩也會找上他,您自己可要有一個心理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得有道理,這小子就是一個惹禍精,我還真得提防一下。”曲劍英點頭道。

    李天玄又向曲劍英提了一下,龍塵把古族一頓神坑的詳細經過,把曲劍英笑得前仰後合,連連撫掌。

    因為到目前為止,她還沒有收到任何關於古族找場子的消息,很顯然,古族隻能被打掉牙齒往肚子裏咽。

    向雲飛被龍塵斬殺分身,那是向雲飛發起的挑戰,龍塵光明正大地擊敗他,沒有人可以指責龍塵。

    而古族竟然布下陷阱,以一個通冥境強者來算計龍塵一個化神境的弟子,還蒙著麵,這已經是一個極度無恥的勾當了。

    龍塵殺到他們的老窩,召喚出劍脊甲龍,這是以牙還牙,以眼還眼,同樣站得住腳,如果古族敢在她麵前找場子,曲劍英就敢大嘴巴抽他們。

    不過當李天玄提到天機島的時候,曲劍英臉色微微沉吟了一下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