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得龍塵如此一問,李天玄沉吟了一下,最終還是給龍塵講訴了一段關於靈界與天武大陸之間的秘辛。

    在大帝統治時期,天武大陸與靈界是關係最為密切的盟友,隻不過大帝統治時期結束,大黑暗時代降臨,天武大陸才跟靈界決裂的。

    而跟靈界決裂,並不光是因為靈界沒有支援天武大陸,而是因為大黑暗時代後,天武大陸進入了混亂狀態。

    大帝消失,各大族紛紛獨立,沒有了大帝鎮壓,天武大陸進入了一個漫長的混亂時期,才慢慢形成各大勢力。

    而那個時候的靈界,在天武大陸混亂時期,多次溝通無果,還被視為叛徒擊殺,靈界無奈之下,封閉了與天武大陸的通道,與人族斷絕了關係。

    但是傳聞,靈界與天武大陸結盟,是從雲殤大帝那時候開始的。

    而且,聽說雲殤大帝與靈界當時的統治者,關係極為密切。

    李天玄說到這裏的時候,微微一笑道:“傳聞當時雲殤大帝英俊瀟灑,乃人中之龍。

    而當時靈界的統治者,則是一位美若天仙的靈族美女,沉魚落雁,閉月羞花,很多人都猜測兩人關係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不過,具體的,沒人知道,後來雲殤大帝消失,那靈族統治者也沒了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大帝們怎麽消失的,難道他們都死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直有著極大的疑惑,龍塵曾經見過兩位大帝,一個就是雲殤大帝,還有一個就是在魔靈山帝血印中顯化的那位大帝。

    隻不過魔靈山那位大帝,在帝血印中顯化之時,時間非常短暫,龍塵也沒有與之交流,但是依舊能感受到,大帝那種睥睨古今,淩駕於九天之上的氣魄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怎麽可能會消失呢?難道他們是壽元已盡了麽?如果壽元枯竭,為什麽連一個墳塚都沒有呢?連衣冠塚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這個問題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回答你,這一直是這個世界的謎團,沒人能夠解開。

    有人說,大帝死了,是在暗中保護天武大陸,與異界恐怖存在激戰中隕落的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大帝沒死,他們在某個地方,默默地守護著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大帝他們不是人,都是神明轉世,隻有在天武大陸出現滅亡危機的時候,他們才轉世重生。

    當世界進入太平盛世,他們又會進入一個新的輪回,等待轉世。

    總之,各種說法太多太多,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,大帝,那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比神明更加令人敬佩。

    隻不過,現在世道已亂,人們逐漸被力量蒙蔽了雙眼,沒有了感恩和敬畏之心,變得越來越自私,越來越陰暗,智慧被掩埋,所以,你行走八方,經常能遇到各種白癡。”李天玄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你可知道,為什麽邪道、玄獸一族、古族等,如此欺壓我們正道人族麽?”李天玄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因為,五位大帝都是誕生在正道人族之中的,你可曾聽說過五帝三皇?”李天玄又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