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虛空之上,龍塵的身影竟然紋絲未動,依舊站在原來的位置。

    一隻手負在身後,一隻拳頭,擋住了向雲飛那巨大的拳頭,劇烈的罡風,令龍塵長發飄動,衣衫飛舞,但是卻穩若磐石。

    空間在向雲飛恐怖的巨力之下,不停地扭曲,龍塵所在的位置,宛若風暴的中心,空間流轉,掀起萬丈波濤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背後神環急速流轉,令天地顫動,向雲飛不管怎麽用力,都無法撼動龍塵分毫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到底有多強啊”

    “他這是要逆天麽?”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,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,剛才向雲飛那一擊,簡直驚天動地,可輕易滅殺衍天者。

    在場的強者中,任何一人抵擋,都無法改變被一擊覆滅的命運,但是就是這麽恐怖的一擊,龍塵竟然如此輕鬆地接了下來。

    向雲飛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,臉色越發的猙獰,他此時又驚又怒,他萬萬想不到,龍塵的力量,竟然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,之前不過是一直在試探他而已,現在龍塵展現的力量,簡直令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分身的血脈之力,隻占本尊的十分之一,實力不足本尊八成,好多神通,都無法激活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你哪來那麽大的自信,竟然想憑借一尊分身,就來滅殺我。

    你的狂妄,根本沒有根據,算了,到此為止吧。”龍塵看著向雲飛,忽然變拳為爪,一把抓住向雲飛的拳頭,一腳踢向向雲飛的胯下。

    “什麽?竟然這種情況下,說變招就變招?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出手,驚得眾人下巴都要掉下來了,要知道,向雲飛全身的力量都擊中在拳頭上了。

    按理說,就算龍塵再表現得風輕雲淡,所有力量也應該在抵擋向雲飛的力量才對,也就是說,龍塵想要攻擊向雲飛,必須要先將向雲飛推開,或者先向後閃避,將向雲飛的力量卸去才行。

    而龍塵,這一腳根本不講道理,說出手就出手,顛覆了武道常識。

    “難道說……龍塵的力量,實際上連一半都沒用出來麽?”有人大膽猜測道。

    所有人心頭一凜,或許真的如那人猜測的那般,龍塵的力量有所保留,才能無視向雲飛的力量發出攻擊,如果真是那樣的話,龍塵的力量,到底到了一個什麽程度啊?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條腿擋住了龍塵的一擊,發出一聲悶響,不過就在他抵擋龍塵一擊的時候,忽然感覺到不對,龍塵的一腳,竟然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道。

    “糟了,虛招”

    向雲飛立刻感到不妙,就在他剛反應過來的時候,已經晚了,他想躲避,可是一隻手被龍塵抓著,無法躲避,想要防禦也來不及了,龍塵的左拳,已經重重地砸在他的眼眶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那狂暴的一拳,砸在向雲飛的頭顱之上,向雲飛的眼眶塌陷了一大塊,竟然沒有爆碎,不得不說,向雲飛的腦袋,堪比神器一樣堅硬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向雲飛忽然手臂巨震,竟然硬生生地掙脫了龍塵的手掌,向雲飛也極為勇悍,第一時間放棄了手臂上的防禦,自己將手臂從龍塵手中撕下,這樣就可以脫離龍塵的掌控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脫離龍塵的手掌,還沒等逃離,龍塵的另外一隻手,已經一把抓住了他的長發,龍塵堅挺的膝蓋,狠狠地撞在向雲飛的鼻梁之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