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暴怒,背後神環顫動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向雲飛全力抵擋,依舊被龍塵一拳砸斷了雙臂,鮮血狂噴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他倒飛出去的一瞬間,龍塵一腳狠狠踢在他胸口,向雲飛的胸口,猛然間塌陷一大塊。

    “難道你們古族,就知道玩口水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喝,拳腳齊飛,向雲飛仿佛沙袋一般,被打得在虛空之中,連續倒飛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,向雲飛竟然沒有還手之力。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駭,向雲飛被龍塵打得連連咳血,狼狽不堪。

    “不對,這是……”一個古族強者忽然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“龍塵小心,他這是故意的,猛獁蠻象一族,有一種神通,可以吸收……”忽然人群之中,有人高聲提醒。

    “哈哈晚了,受死吧!”

    原本狼狽不堪,已經沒有還手之力的向雲飛忽然臉上浮現一抹獰笑,一拳如同閃電一般擊出。

    那一拳剛剛擊出,空間仿佛一下子靜止了,天地俱寂,向雲飛的拳頭上,竟然出現了細密的裂紋,那不是他拳頭上的神通,而是因為力量超過的空間承受能力,將空間撕裂後出現的異象。

    最讓眾人驚駭的是,向雲飛的一拳之上,竟然帶著龍塵那特有的氣息,剛猛霸道無堅不摧。

    “竟然吸收了龍塵的攻擊,將龍塵千百次的攻擊,吸收轉化後,再集中起來,還擊給敵人?這一招豈不是無解?”人們大驚,他們也看出了端倪,向雲飛就是拿龍塵的力量,來攻擊龍塵。

    一個人再強大,也無法同時接住自己發出的那麽多力量總和,這一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切,雕蟲小技而已,玩以彼之道還施彼身,人族才是老祖宗。”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竟然沒有任何的退避,大手竟然直接對著向雲飛的拳頭拍去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悶響,向雲飛那驚天動地的一拳,竟然仿佛打在棉花上一般,並沒有引起劇烈的震蕩。

    但是人們卻發現,當龍塵接住向雲飛的一拳時,背後的神環微微擴大了一分。

    “學著點,這才是真正的借力打力。”

    龍塵原本微微彎曲的手臂,陡然間伸直,背後的神環,猛地一縮,一股磅礴的力量,如同火山噴發,沿著龍塵的手臂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血霧漫天,那巨大的聲響,宛若星辰爆碎,隻見向雲飛痛哼一聲,倒飛出去,向雲飛半邊身子竟然消失了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向雲飛怒吼,他長發飛舞,狀若瘋狂,雙目死死盯著龍塵,他無法相信,龍塵竟然把他灌輸給龍塵的力量,一瞬間還給了他,而且還有額外贈送,如果不是他關鍵時刻避開要害,這一擊,會徹底覆滅他的肉身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他背後的異象轉動,他消失的半邊身體,緩緩恢複,隻不過半個呼吸的時間,就已經完全複原,這同樣是一種本命神通。

    這種恢複神通,古族繼承於玄獸一族,這也是玄獸一族最為可怕的地方,那恢複力,簡直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過後,並沒有追擊,而是淡淡地看著向雲飛:“我說過,在技巧方麵,人族才是老祖宗,禽獸之變詐幾何哉?隻增笑耳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