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何等豐富的戰鬥經驗?當向雲飛裝慫挨揍的時候,龍塵就察覺到了向雲飛的心思,龍塵將計就計。

    要知道龍塵發出的力量,都是來源於青龍戰身,這種力量,隻有擁有真龍血脈的龍塵才能真正地掌控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根本一點都不擔心,當向雲飛還擊的時候,龍塵並沒有立即反擊,而是將那股力量重新收回,然後再疊加一點力量過去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個向雲飛非常強大,龍塵已經將一切力量隱藏的滴水不漏,但還是令他察覺到了不對,關鍵時刻,幾乎本能地避開了要害,隻傷不死。

    這件事整個過程龍塵心裏明鏡一般,但是向雲飛卻要抓狂了,他這一招乃是絕招之一,從未失手過,今天卻稀裏糊塗的差點被斬殺,他焉能不怒?

    “所以,如果不想死的話,就拿出你的真本事吧,否則你這具分身,將會永遠離你而去。”龍塵冷冷地看著向雲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虛空之中微微顫動,大白天的,虛空之上仿佛出現了無數的星辰,將天地籠罩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人們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好像是陣法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們怎麽一點感覺都沒有”

    “難道龍塵說的是真的,這本身就是一個陷阱?”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人都慌了,因為那星辰大陣,將整個天地都覆蓋了進來,他們也在陣法之中。

    “都不用怕,那陣法核心在戰場上,我們隻是在邊緣,收網的時候,龍塵才是目標,我們還沒有入網的資格。”一個衍天者看著虛空之上的無盡星辰,一臉鎮定地道,顯然他對陣法有一定的了解。

    華雲宗頂樓,鄭文龍靜靜地看著虛空之上的大陣,陷入了沉思:

    “難道龍塵真的已經到了這種程度,令他們不惜跟天武聯盟翻臉,也要鏟除龍塵麽?”

    如今龍塵不光是玄天道宗崛起的希望,也成為了天武聯盟年輕一代第一人,是曲劍英最為器重的人,簡直跟自己的弟子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誰要是敢動龍塵,以曲劍英那個脾氣,立刻就會炸毛,不管是哪個勢力,曲劍英都會馬上帶人殺上門。

    前些日子,龍塵因為被始魔族強者出手的事情,而鬧得沸沸揚揚,但是沒有切實證據,沒有人可以奈何龍塵。

    鄭文龍以為,這段時間,龍塵應該安全了才對,哪曾想,向雲飛挑戰龍塵,並非單純的強者之爭,這分明就是一個陰謀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,通知總部?”在鄭文龍背後的那個老頭子,低聲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搖搖頭道:“根本沒必要,龍塵膽大心細,明知道是陷阱,還跳進來,就說明他有自己的底牌,無懼別人的陷阱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那暗中隱藏之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無所謂,我太了解龍塵了,放心吧!”鄭文龍擺擺手,示意他放心。

    漫天的星辰閃爍,籠罩著這個世界,而且還是旭日當空的情況下,這個景象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“等等,我要親手鎮壓龍塵。”

    當那漫天星辰浮現,向雲飛一聲怒吼,忽然背後異象之中那個蠻象虛影再次發出一聲轟鳴,竟然動了起來,長鼻指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