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當向雲飛一出手,頓時令他們大吃一驚,這一拳的力量,竟然比人族強者施展術法,更加恐怖,力量達到了一種極致,可崩山碎嶽,血肉之軀根本無法承受。

    “嘲笑人族?如果沒有人族,就根本沒有你們這些雜碎,你有什麽資格嘲笑人族?

    既然你不服氣,那我就成全你,你用力量,我也用力量跟你對決就是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雙臂一震動,也不見他任何的蓄力,足下一動,踏出大片的漣漪,人如同一道流光,衝向向雲飛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身為人族,竟然不用自己最擅長的術法,而是用最弱的肉身去跟古族拚,這個愚蠢的行徑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所有人驚駭之際,一聲爆響傳來,整個世界猛地一震晃動,連天上的太陽,都猛地一暗,隻見無盡的罡風席卷諸天。

    在無盡的罡風之中,兩個身影雙拳相對,在烈日的照耀下,宛若兩尊戰神在角力。

    “竟然擋住了,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人群之中,一個頭上長角的強者,一臉驚駭的叫道,顯然他是一位古族強者,而且還是一個深知向雲飛實力的強者,他無法相信眼前的情景。

    不光那位古族強者目瞪口呆,其他人也都一臉的不敢置信,一臉驚駭地看著虛空。

    “果然他們說的是真的,你的力量,有那麽點看頭,並沒有讓我失望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冷冷地看著龍塵,嘴角浮現一抹殘酷的笑容,顯然龍塵的底細,他也知道一些。

    “我的力量,看頭可不止那麽一點,不過有一點你說得沒錯,我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。”龍塵拳頭頂著向雲飛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向雲飛的力量,如同滔滔江水一般,無窮無盡,對著龍塵狂湧,但是這種力量,還不至於令龍塵感到震驚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就讓你好好見識見識,我繼承了玄獸一族的天賦後,你們人族就算修煉一萬年,也隻能仰視的力量吧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聲冷喝,忽然間背後的混沌異象,如同開鍋的水一般,急速滾動,在混沌異象之中,竟然出現了一個擎天虛影。

    那個虛影越來越凝實,四腿撐地,一鼻子擎天,竟然是一頭巨大的猛獁蠻象的影像。

    那大象的虛影一出現,一聲嘹亮的象鳴,響徹天地,恐怖的神威震懾雲霄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向雲飛的異象覺醒,萬古轟鳴爆響,向雲飛的氣息急速升騰,之前的他宛若江河,而現在他的氣息,仿佛狂暴的大海,龍塵竟然被向雲飛推得連連後退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腳下的虛空,竟然發出哢哢怪響,仿佛虛空都要承受不住那股力量,要爆碎一般。

    “糟了,龍塵畢竟是人族,力量上根本不是向雲飛的對手。”有人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這裏雖然大部分都是來自各域的強者,與龍塵沒有半點交情,但是他們大部分都是人族,在心底他們都希望龍塵能贏,如果龍塵輸了,他們也沒什麽光彩可言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不過是井底之蛙,那向雲飛乃是我古族之中力量最強存在,全力爆發之下,即使是通冥境強者也要避讓三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