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無知?”

    龍塵淡然一笑:“或許吧,但是我再怎麽無知,也知道你們古族曆史。

    連自己的身世,都不敢去麵對,整天隻知道跪著tian玄獸一族的腳趾,就能改變人族是你們祖宗的事實了?

    連曆史都不敢去麵對,整天躲在窩棚裏意淫,這樣會給你們帶來成就感?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毫不客氣,卻令在場無數強者,為之叫好,對龍塵佩服得五體投地。

    這裏的強者來自各域,但是大部分都是人族強者,對於玄獸一族的嘲諷,和古族的蔑視,沒有人可以無動於衷。

    但是卻沒有人敢像龍塵一樣,沒有任何顧忌地將話說出來,赤/裸/裸地撕古族的傷疤。

    本來不少人對龍塵帶有一定的質疑,甚至也認為龍塵不過是靠作弊獲得的屠魔榜第一,但是龍塵的這番話,徹底震撼了他們,這種話,他們打死也不敢說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聲怒吼,背後異象湧動,天地震動,浩瀚的威壓,如同海嘯一般湧來,那一瞬間,向雲飛長發根根倒豎,宛若狂獅,隨時都會殺人。

    “別跟我整那些沒用的,我龍塵從東荒一路殺到中州,光是叫喚幾聲,是嚇不住我的。”

    說話間,龍塵緩步而行,已經來到了虛空之上,與山巔之上的向雲飛成一條水平線,冷冷地看著他:

    “你們古族流淌著人類和玄獸一族的鮮血,玄獸一族嫌棄你們的奴性,而人族討厭你們的獸性。

    為了討好玄獸一族,你們開始掩蓋自己的奴性,假裝一副霸道狠辣的模樣。

    但是我告訴你,狗終究是狗,再怎麽裝凶狠,也無法扮演一頭狂獅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如同一支支毒箭,射入向雲飛的心中,令他簡直要氣瘋了,同時也令在場的強者們暗呼過癮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簡直一針見血,人族是一個最為複雜的種族,善良與邪惡交織,英勇與懦弱糾纏,同樣一個人,在不同的場合,性格都會不停地變化。

    有時候為了利益,善良的人會變成魔鬼,有時候為了守護親人,膽小鬼會變成無懼生死的大英雄。

    這種複雜的性格,通過血脈被古族繼承了,而玄獸一族的霸道和野蠻,也被他們給繼承了,所以古族也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種族,玄獸一族覺得他們太過懦弱,所以並不接受他們。

    這一切都是禁忌,很多人心裏知道,但是沒有人敢說出來,更沒有人敢當著古族強者的麵說出來,當龍塵說出這些話,在場各域強者,差點沒有大聲叫好,龍塵說得這些太解氣了。

    “卑鄙的人族,就知道胡說八道,今日斬你,讓你知道,我古族的威嚴,不是你一個小小人族可以挑釁的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再也忍不住,一聲怒吼長眉倒豎,一步跨出,虛空轟鳴爆響,一拳對著龍塵砸落。

    “聽聞你自稱肉身無雙,今天我就用這雙拳頭,將你砸成肉餅,讓你知道,在肉身之上,人族不過是一群垃圾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大聲咆哮,一拳揮出,空間大麵積塌陷,他全身發光,一拳未落,恐怖的力量,已經令大地不停地顫動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力量,這……竟然隻是肉身的力量啊。”

    向雲飛一口一個人族如何如何,又說人族不過是一群垃圾,早就已經令在場的強者們不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