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龍塵走到空間裂縫麵前,空間裂縫內,無數的空間之刃開始集結對撞,令天地轟鳴,浩瀚的壓力席卷長空,令人心頭巨震,這是一種毀滅性的力量,或者說,這是一種天地法則,不允許被冒犯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背後神環撐開,萬丈神環撐開天地,五彩神光,如烈日驕陽一般耀眼,刺破了萬古。

    神環現,天地驚,無盡的神威,衝刷著天地,洗滌著九天,隻見龍塵腳下無盡的氣浪升騰,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光柱,筆直一條,衝入雲天,崩碎了八方雲朵。

    當龍塵召喚出了神環,浩瀚的神威爆發,在場的始魔族強者,不論是長老還是弟子,都猛然間心頭一顫,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而他們身前那些怒吼咆哮,張牙舞爪的魔獸們,則忽然變成了受到了驚嚇的兔子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,即使有始魔族弟子將它們斬殺,它們依舊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九星神威,時隔了多少紀元,終於重現人間了,這個世界,終於要變天了。”

    在始魔族議事大殿頂端,月惜寒負手而立,眸子透過虛空,看著龍塵,口中喃喃自語,臉上帶著一抹期待。

    龍塵神環湧動,霸氣衝霄,威壓震懾萬古,俯視天下蒼生,這才是九星霸體訣真正的威壓,這是一種超越天道意誌的霸道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神環湧動,周身大道規則繚繞,形成億萬光點,對著龍塵朝拜,表示臣服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龍塵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豪情,那是一種淩駕於天地之上的舒爽,天地也無法奈何他,必須聽他之命,這是何等的牛逼啊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走入空間裂縫,那空間裂縫之中空間之刃,竟然仿佛對龍塵生出了恐懼,竟然不敢靠前,緩緩退縮。

    月小倩美目之中帶著一抹崇拜,此時的龍塵威猛霸道,傲視天穹,連空間法則都不敢與之抗衡,這種霸氣,分外的迷人。

    隨著龍塵前進,那空間通道不停地震蕩,轟隆爆響,仿佛發出了某種咆哮怒吼來威懾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根本不理會,依舊緩步前行,但是那空間之刃,雖然一直轟鳴不斷,但是始終沒有上前攻擊龍塵。

    “這下牛逼大了,不行,不能笑,要淡定,要低調。”龍塵有一種想仰天狂笑,說出那種獨步天下,唯我獨尊的豪情狀語,不過龍塵還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龍塵要壓製自己的欲望,如果龍塵任由這種欲望膨脹,遲早會成為一個目空一切的偏執狂,力量迷失了雙眼,掩蓋了智慧,才是最可怕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瑪德,郭然太特麽幸福了,想裝逼就裝逼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罵,突然特別羨慕郭然,郭然從不放過任何一次裝逼的機會,而他,卻要忍著,這太不公平了。

    不過,任由郭然怎麽裝逼,郭然的自信心都不會膨脹,因為龍血軍團裏有他壓著,這小子翻不了天,郭然也知道是這樣,所以他裝起逼來,一向都是肆無忌憚,無所欲為。

    “轟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前行,終於那空間之刃,仿佛到了一種忍耐的極限,急速對龍塵湧來,對龍塵發動了攻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微笑,萬丈神環流轉,道道神光垂落,化作漫天神曦,將龍塵包裹起來,形成了一個五彩光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