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追著月小倩,很快就追上了她,月小倩俏臉上嬌羞一片,分外妖嬈,那副模樣令龍塵心裏癢癢的。

    兩人走出祖地,並沒有趕往始魔族的議事大殿,而是直接奔向戰場,龍塵要看看阿蠻怎麽樣了,吃飽了沒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來到戰場的時候,發現戰場之上的魔獸越來越多,甚至有一頭半步通冥級的魔獸,剛剛被十幾個始魔族長老聯手斬殺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吃了一驚,按理說,這裏有半步通冥級魔獸出現,阿蠻絕對不會放過才對,他會回來吃肉的。

    “諸位長老,請問我那個兄弟呢?”龍塵不禁問道,因為他並沒有看見阿蠻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阿蠻自從進入空間裂縫,就再也沒有回來,我們無法衝入裂縫,根本不知道他的動向。”一個長老趕忙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一開始,我們、我們還能聽到他的呼喝之聲,可是十天前,就再也沒有了他的聲音。

    我們將這件事稟報族長了,族長讓我們不用擔心,說阿蠻絕對不會有事的。”另外一個長老也附和道。

    聽到月惜寒也知道這件事,龍塵就放心了許多,月惜寒比龍塵更加了解阿蠻,他說沒事,阿蠻就肯定沒事。

    隻不過如今戰場上,魔獸瘋狂湧出,那聲勢比以往還要強大,這有點不符合常理才對,阿蠻如果在對麵,一定會吸引無數的魔獸,這邊的壓力根本不會這麽大。

    戰場上,始魔族的長老們隻負責監督,隻有半步通冥級的魔獸出現,他們才會一起出手,合力斬殺。

    而始魔族的弟子們,卻異常忙碌,化神境弟子成為了激戰主力,鑄台境弟子負責輔助,而那些更加弱小的弟子們,也都沒有閑著。

    他們負責清理戰場,運輸魔獸的屍體,為魔獸剝皮、剔骨、取血、收晶、分類。

    要知道魔獸的屍體,渾身都是好東西,都是一種資源,尤其如此多的魔獸,將它們運到天武大陸,售賣出去,其利潤是非常可觀的,尤其是高階的稀有魔獸,更是價值不菲。

    絕對不比始魔族弟子,在外麵經營獲取的資源少,既能鍛煉弟子,又能獲得收益,月惜寒的舉動,可以說是一舉兩得。

    始魔族弟子非常強大,他們的攻擊力,附帶著一種神秘能量,造成恐怖的破壞力,比天武大陸同等級強者,要強上數倍。

    如果讓這些弟子成長起來,這同樣也是一支可怕的隊伍,顯然月惜寒要為始魔族培養一支鐵血強軍,而領導這支軍隊的人,就肯定是月小倩了,月小倩被視為始魔族未來的希望,同樣也肩負重任。

    經過這麽多天的曆練,當初那些動作還有些青澀,攻擊僵硬的弟子們,已經完成了初次蛻變,逐漸克服了對死亡的恐懼,戰鬥開始越來越得心應手,有模有樣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眼戰場,對月小倩道:“我有點不放心我這個傻兄弟,我要過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大吃一驚:“那空間裂縫,如果逆流而上,會承受空間撕裂之力,那裏隻有血蠻之身才能抵擋,你會受傷的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試試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就那麽走向那個巨大的空間裂縫,隻有那個裂縫,才能逆流而上,走入對麵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