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我娘出手,光憑借神印之威,就可以瞬間讓那些天翼血魔灰飛煙滅。”

    提到月惜寒,月小倩的臉上全是驕傲與崇敬,很顯然,她非常崇拜她的母親。

    “可是,剛才你們麵對那些魔獸,怎麽不激發神印呢?難道你們為了試煉,故意不許他們激發神印?”龍塵有些疑惑地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搖頭:“不是的,魔獸並非魔族,兩者間的血脈不同,所以魔獸並不受神印壓製,我們往前走吧,前麵就是萬魔血池了。”

    說著話,兩人繼續沿著一條古老的石子路向前,蜿蜒於群山之間,在九座高山環抱之內,出現了一個血色湖泊。

    血色湖泊,平滑如鏡,沒有一絲波動,可是龍塵卻在那湖泊之中,感應到了磅礴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這裏就是萬魔血池了,這裏是我們始魔族進行試煉的地方,你要不要試試?”月小倩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試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萬魔血池,以萬魔精血為引,經過血池內陣法加持,可以塑造出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你,戰力,招數,修為幾乎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自己跟自己戰鬥,這是一個極為嚴苛的考驗,我當初用了三次,才過關,不過這真的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力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還是算了吧,這樣的血池我在萬古路裏,就經曆過了,這種試煉對我無效。”

    在萬古路之中,龍塵在一個神秘的地下傳承之中,遇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考核,對方以陣法複製了一個比本尊更加強大的對手。

    不過那裏的陣法,無法複製九星霸體訣,所以龍塵擊敗了那個存在,最終見到了東荒鍾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血池跟那裏的原理一樣,隻不過這個地方有驚無險,沒有生命之憂,這確實是最好的試煉之地,如果能夠將龍血戰士拉到這裏曆練一下,龍塵相信,一定會有極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見龍塵拒絕,月小倩也不強求,雖然她知道,龍塵一但戰鬥起來,必然是驚天動地,她也充滿了期待,隻不過她不想勉強龍塵。

    穿過血池,前方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祭壇,在祭壇之上,有著無數神光流轉,空間動蕩,整個世界宛若置身海洋之中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摩天神壇,也是我們始魔族最為神聖的地方,鎮壓著整個摩天界的氣運,這跟你們天武大陸宗門內的神池相仿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看來這裏就是始魔族的核心之地了,難怪外麵那麽多的戰鬥痕跡,他們的目的是為了破壞神壇。

    當初的鎮天法宗,就是被龍塵打碎祖師雕像,破壞了神池,才逐漸衰敗的,如今已經在天武大陸徹底消失了。

    如果鎮天法宗沒有被龍塵崩碎雕像,毀了神池,以他們的底蘊,加上如今大時代的來臨,他們也將會成為一方巨擘。

    可是,一旦神池被毀,氣運枯竭,就連鎮壓氣運的神器,也會受到牽連,最終覆滅。

    雖然氣運這東西,聽起來虛無縹緲,但是卻真實存在,如果始魔族的神壇被毀,始魔族必然也會煙消雲散,再強大的人,也無力回天。

    月小倩拉著龍塵緩緩走上神壇,神光流轉,將二人包裹,兩人沐浴在溫暖的霞光之中,周身十萬八千毛孔都張開了,整個人變得昏昏欲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