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裏的壁畫,大部分都是描繪著始魔族強者與魔怪激戰的場景,在那些壁畫之中,記錄了各種各樣的魔怪。

    魔怪的種族竟然有數萬之多,有的大如高山,也有的小如蚊蠅,壁畫之上屍骨如山,有魔怪的,當然也有始魔族勇士的,那場麵極為血腥與殘酷。

    隨著月小倩與龍塵前行,很快就走到了長廊的盡頭,在那個盡頭,龍塵看到了一副畫麵,不禁令他心頭一顫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巨大的壁畫,畫麵之上億萬始魔族強者跪伏在地上,為首一個美麗女子,跪在地上,雙手合十,仰著頭,一臉的神聖*。

    一隻朱筆,點在她的眉心,刻下了一個七彩神符,那個神符就是“魔”字。

    龍塵瞬間明白,這個魔字神印,並非始魔族的本命神通,而是被人賜予的。

    真正令龍塵震驚的是,那個手持朱筆之人,背後九顆星辰流轉,光芒湧動,神輝覆蓋諸天,帶著睥睨萬古的恐怖神威。

    隻可惜,九星的神威太過恐怖,九顆星辰宛若九顆太陽,光芒耀世,掩蓋了那人的樣貌,隻能從無盡的神輝之中,看到一隻手。

    而且那隻手上,也有神光流轉,無法徹底看清,讓人分辨不出這個人是男是女。

    看著九顆星辰流轉,受到那幅畫麵的影響,龍塵體內的氣息開始緩緩攀升,九星霸體訣竟然自動緩緩運轉起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閉上眼睛去感受那種牽引和召喚,或許龍塵可以從這幅壁畫之中,一探九星的奧秘也說不定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當龍塵閉上眼睛去感受,那種召喚就消失了,睜開眼睛看著畫麵之中的九顆星辰,那種召喚再次生出,不過這種召喚,頂多隻能算是一種親切感,一種同宗同源的認同感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微微有些失望,九星的秘密太多了,他現在知道有限,這讓龍塵心裏沒底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是誰?可以說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龍塵點頭表示明白,始魔族額頭的神紋是這個人賜予的,很多東西都是禁忌,不可輕言。

    又看了看那個身影,九星環繞,天地規則被打亂,九星耀世,洞穿宇宙,仿佛諸天神魔都要對他臣服。

    雖然隻不過是一幅壁畫,上麵的意誌都是始魔族的強者們,模仿出來的氣勢,但是就算是模仿,也令人感到仿佛麵對整個宇宙一般,自己是那麽的渺小和微不足道,這是不在一個次元上的力量,兩者間的差別無法衡量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九星全開後的情境麽?可惜看不真切,無法琢磨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發出一聲感慨,九顆星辰太過耀眼,看不清內部情況。

    而且,這不是真正的九星全開,隻不過是一幅壁畫而已,難怪龍塵隻能生出一絲感應,卻無法領略其中的韻味和奧妙,因為這是別人模仿出來的影像,而並非真正的原型。

    “我們始魔族的‘魔’字神印,是無上存在授予的,這是一種榮耀,同樣也是一種功績。

    因為我們無數年來與魔族作戰,這個神印對於魔族,有著強大的鎮壓作用,令我們的戰鬥更加無往不利,所以,那天我才能幫你鎮壓那些天翼血魔。

    隻不過我的實力太弱,如此大麵積的激發神印,會急速消耗我的力量,而且時間也非常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