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月小倩,沒有戴著麵紗,站在那裏,宛若一朵出水芙蓉,美豔不可方物,靜靜地看著龍塵的飛舟駛來。

    當龍塵走下飛舟,始魔族的老者,已經非常識趣地離開了,大門之前,隻剩下了龍塵和月小倩二人。

    兩人四目相對,靜靜地看著對方,東荒一別,數年沒有相見,上次月小倩雖然出手相助,但是一切都太快了,快到兩人根本沒有時間交流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很想你。”龍塵嘴巴張了張,最終隻吐出了這麽幾個字。

    月小倩笑了,嘴角上彎,美目彎成了月牙,從月牙之中,有美麗的露珠,輕輕滑過臉頰,然若梨花帶雨,惹人無盡憐愛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去見我娘。”

    月小倩俏臉微微發紅,但是依舊大著膽子拉著龍塵的手,眸子中略帶羞澀,但是掩飾不住欣喜之意。

    “那個,讓人照看一下飛舟吧,阿蠻還在裏麵睡覺呢。”龍塵指著飛舟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願意輕易叫醒阿蠻,因為阿蠻一旦醒來,身體消耗非常大,饑餓會令他無比難受,對阿蠻來說,饑餓就是一種酷刑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在摩天界內,一切都是安全的。”月小倩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放心,與月小倩手拉著手,緩步向大門內走去。

    進入大門,前方出現了一片雲霧,重重疊疊,宛若七彩祥雲,凝聚在一起,在空中來回流動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真是我始魔族的福星,看,摩天祥雲都來迎接你了。”月小倩看到前方的彩色雲霧,不禁欣喜若狂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卻覺得,你才是我的福星,有你在我的身邊,我心裏會感到非常踏實。”龍塵拉著月小倩的玉手道。

    龍塵對於月小倩那淵博的知識,佩服得五體投地,不管什麽事情,她好像都知道一般,有她在,就沒有解不開的謎團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誇獎,月小倩的俏臉更加紅了,美目之中充滿了喜悅,緊緊地拉住了龍塵的大手。

    “我的女兒,當初是不是就是這樣被你騙去了心呢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前方雲霧緩緩消失,一個帶著戲謔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一個看上去三十幾歲的美麗婦人,雲髻高挽,鳳目生威,眉心之處,竟然帶著一個紫金色的“魔”字印記,手持一根木杖,一雙深邃的眸子,靜靜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當看到這個少婦時,把龍塵嚇了一跳,這個婦人沒有散發出任何氣息,但是她身上,有著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與威嚴,任何人站在她的麵前,都感覺到一種自慚形穢,仿佛看她一眼,都是一種褻瀆。

    在那少婦身上,帶著一種神明一般的氣息,整個世界的法則,都在對她膜拜,那是龍塵從未見過的一種氣質。

    沒有釋放氣息和威壓,光是憑這種氣質,就令人有一種頂禮膜拜的衝動,龍塵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強者,這絕對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存在,這種氣息,龍塵隻在大祭司身上,感受到過,這個婦人的氣息,更加恢弘,更多了一絲仙韻。

    “娘”

    月小倩俏臉紅得跟蘋果一樣,嗔怪地叫了一聲,低下了頭,不敢看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