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機島對整個天武大陸發布了通告,這個通告直指龍塵。

    通告言辭極為犀利,直指龍塵造謠中傷,誣陷天機島,以莫須有的罪名,強加給天機島,詆毀天機島,給天機島帶來了極為惡劣的影響。

    天機島有權捍衛自己的尊嚴和聲威,特發出通告,要龍塵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言論,否則天機島為了捍衛聲譽,將對龍塵進行製裁。

    一段非常沒有營養的通告,說白了就是打死也不承認自己的作為,畢竟龍塵沒有任何證據。

    他們發這個通告,是因為龍塵之前故意散播出去,天機島故意破壞魔淵的消息,當時這個消息在天武大陸形成了軒然大波。

    人們終於明白,為什麽龍塵會在留言上,向天機島發起挑戰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先入為主,挑明了與天機島的矛盾,大多數人都相信,龍塵的挑戰不會是無的放矢,畢竟如果沒有深仇大恨,沒人願意與天機島為敵,天機島是一個令無數宗門為之忌憚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就算天機島發出了聲音,但是沒多少人相信,認為天機島不過是走個正常套路而已,這種死不承認的無賴套路,大家都見得多了。

    麵對天機島的通告,龍塵這裏回複:給老子等著!

    龍塵懶得去跟他們玩這種套路,現在龍塵還沒實力弄死他們,但是也絕對不會把怒火壓在心中,他已經表現出自己的憤怒,等時機成熟,天機島就要承受龍塵的怒火了,隻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。

    除了夏晨到來,龍血軍團又迎來了一個驚喜,夢琪,楚瑤,唐婉兒,穀陽,宋明遠,李奇竟然感應到了天道之力,竟然發生了異樣的波動。

    當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龍塵一臉的茫然之色,但是李天玄卻狂喜,告訴龍塵,這是異象覺醒的征兆,讓眾人趕緊閉關!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等人,在經曆了這次生死之戰,尤其是在邪道強者自殺式攻擊下,從未感覺到死亡如此之近。

    在死亡的威脅壓迫下,他們的精神境界,竟然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尤其是在血魂石的洗禮後,以死亡進行了錘煉,竟然觸摸到了天道的瓶頸,天道異象竟然要開始覺醒了。

    龍塵聽到這個消息也是欣喜若狂,立刻安排眾人閉關,一旦眾人異象初醒,那麽他們的戰鬥力,將會再次提升一個高度,這簡直是這次魔淵之戰,最大的收獲。

    “龍哥,我好餓,我想出去一段時間。”眾人都閉關了,郭然和夏晨整天都在忙碌,阿蠻突然找到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嚇了一跳,這才幾天的時間,阿蠻又瘦了一圈兒,感覺都要皮包骨了,上次吃掉了玄獸一族強者一條胳膊,一條大腿,竟然這麽快就消耗光了。

    “行,龍哥陪你出去,給你找吃的,不過找吃的之前,你先陪龍哥去一個地方。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一切都恢複了平靜,陣法在夏晨的努力下,不斷地完善,龍血戰士們也在每天辛苦排練陣法,夢琪等人在閉關,暫時沒有龍塵什麽事了,龍塵要去一趟東玄郡。

    跟李天玄打了一個招呼,龍塵帶著阿蠻乘坐傳送陣來到東玄郡,不過這次,阿蠻被留在了飛舟之中,龍塵也換了一副容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