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玄道宗門外,戰車布滿虛空,神威浩瀚,遮天蔽日,將玄天道宗團團包圍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弟子們一臉驚恐地看著虛空之上的戰車,無不臉色蒼白,呼吸困難,那些戰車,竟然都是神器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進入戰鬥狀態,但是這麽多的戰車,光看上去,就令人心驚膽戰了。

    在每一架戰車之上,都帶有各自的標誌,為首的一架戰車之上,紋著一口巨大的丹鼎,那是丹穀的標誌。

    丹穀穀主龍嘯雲,站在戰車之上,負手而立,俯視著玄天道宗,雙目鋒利如刀,卻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在丹穀穀主不遠處一架戰車之上,出現了一個身材魁梧頭戴紫金冠的男子,此人正是被龍塵毀去一道分身的遠古世家聯盟盟主帝龍。

    今天的帝龍麵容冷漠,雙目中殺機若隱若現,很顯然,被龍塵毀去分身,這個恥辱,他永遠無法甩去,他心中對龍塵的恨,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。

    在另外一側,一人淩空而立,氣血衝天,身上無盡的符號流轉,仿佛一身氣血要爆開了一般。

    他站在那裏,空間不停地塌陷扭曲,仿佛整個天地都要  容不下他了一般。

    此人身高近三丈,肌肉高高隆起,裸露在外的手臂上,有神符在湧動,仿佛無數小蛇在爬行。

    此人乃是玄獸一族的強者,一雙眼睛,帶著豎立的瞳孔,宛若鱷魚的眸子,森冷而無情。

    在玄獸一族強者的身邊,是一個白發老者,這位是古族聯盟的盟主,氣息若隱若現,明明站在那裏,卻讓人感應不到他的波動,顯然此人的功法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除了丹穀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、古族外,還有來自東西南北中各大域的宗門,戰車有數百之多,巨大的身影,遮天蔽日,給人無盡的壓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玄天塔之上,神光激蕩,老玄主、李天玄和龍塵三人,出現在虛空之上,麵對著這些強者。

    李天玄和老玄主二人,竟然站在龍塵的身後,一言不發,隻是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眼前這個陣丈,不禁嘴角浮現一抹冷笑:“怎麽?陰得不玩了,開始玩明的了?”

    “滾開,這裏沒有你說話的資格。”

    開口的竟然是龍塵,帝龍第一個忍不住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帝龍一聲斷喝,如狂雷暴響,令蒼穹抖動,聲音之中,帶著通冥境強者特有的生死之力,威勢駭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上方,無盡的符文流轉,護山大陣開啟,將帝龍恐怖的聲音隔絕開來。

    如果任由這股力量侵入玄天道宗,恐怕道宗弟子,沒有幾個人能夠抵擋,全部都得被震得吐血。

    “被我抽過耳光,斬殺分身的人,哪來的資格噴糞?如果我是你,早就一頭撞死了,而你竟然還有臉活在這個世界上,難道你這麽多年的修為,都練在一張臉皮上了麽?”龍塵絲毫不受帝龍的影響,斜斜地看了他一眼,不鹹不淡地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話一出,全場嘩然,當初龍塵抽帝龍耳光,斬殺帝龍分身的影像流出去後,引起了整個天武大陸的轟動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舊事重提,眾人看向帝龍,隻見帝龍雙目赤紅,身體竟然微微有些顫抖,顯然已經到了暴走的邊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