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龍塵等人憤怒的是,幾乎已經建成的玄天道宗,此時變成了一片廢墟,高樓崩碎,山脈斷裂,一片破敗。

    “沒必要如此憤怒,身為領軍人物,不能因為一點小事,就讓你的情緒波動,這會影響你的判斷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的聲音傳來,從破碎的山門之中,李天玄走了出來,所有玄天道宗弟子,也都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等人平安歸來,這些道宗弟子不禁熱淚盈眶,他們以為,永遠見不到龍塵等人了。

    他們回來通風報信,結果發現玄天道宗也遭遇了邪道襲擊,全部參與了護宗之戰。

    當時那些邪道至強者離開的時候,告訴眾人,等著給龍塵收屍,那些弟子的心徹底冷了,他們這才知道,這些強者的目標,竟然是龍塵。

    如今見龍塵等人安全回歸,眾人激動地歡呼,連續兩個月多的大戰,他們的情義是用生命與鮮血結締的,那種情感,隻有他們自己能夠理解,外人無法體會。

    龍塵見這些弟子炙熱的眼神,心中也極為感動,對著他們一抱拳。

    李天玄依舊一副風輕雲淡的模樣,仿佛對玄天道宗的損失,並不放在心上,拍著龍塵的肩膀道:“好樣的,這次算是給我們玄天道宗,給東玄域和整個天武聯盟長臉了。”

    “長什麽臉啊,這次把臉都丟光了,第一次被人算計的如此之慘,要不是……,算不了,不說了,上火。”龍塵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這次實在太危險了,想想就一陣後怕,這一次也給龍塵徹底敲響了警鍾,被天機島盯上,他以後要格外小心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玄天道宗馬上就要竣工了,這群王八蛋又來搗亂,我們的努力全白費了,瑪德,我們這就殺入邪道,跟他們決一死戰吧!”穀陽看著破敗的玄天道宗,雙目都要噴出火來了。

    李天玄微微一笑道:“其實你們看到的不過是表麵現象,道宗根基並沒有破壞,實際上,這些都是我故意為之,走吧,回去說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帶著眾人,在所有道宗弟子的歡呼聲中,走入道宗內。

    “故意的?難道……”龍塵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如果不這樣,又怎麽能迷惑邪道三魔王?又怎麽能廢掉其中一個?

    我們道宗雖然外表上破壞得比較嚴重,但是根基無恙,陣法依舊完整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個夏晨送給我們的陣圖,比想象中更加恐怖,輔助玄天塔發威,差一點就將其中那個邪道魔王滅殺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他也已經廢了,不光肉身覆滅,連元神也半毀,就算沒死,也是苟延殘喘地活著了。

    將邪道三大魔王之一弄廢了,天武聯盟給我們分下來的獎勵,足以彌補我們的損失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這一次我們算是真正的立威了,東玄域霸主地位,將無人可以撼動,那些暗中說我玄天道宗是空架子的謠言,不攻自破。

    而龍塵你,又衝上了屠魔榜第一,可以說,我們玄天道宗的輝煌,將超越曆代。”說到這裏,李天玄和老玄主眼神之中,都帶著濃濃的驕傲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榮耀,尤其身為玄天道宗的掌門,將玄天道宗的複興視為己任,如今在他們這一代實現了,他們根本壓製不住心中的自豪與驕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