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第一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打開屠魔榜一看,龍塵的名字已經位於屠魔榜榜首,名字跟別人完全不不同,竟然呈現七彩之色,絢麗奪目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的名次不知道排哪裏去了,當初龍塵奪過一次第一之後,就沒怎麽出手了,名次很快消失,宛若曇花一現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堵住了通道,可是龍塵擊殺的天翼血魔族強者並不多,因為天翼血魔見龍塵攻擊力恐怖,將大量的力量,從兩個小通道口輸出,所以即使那個時候,龍塵的排名依舊看不到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真正滅殺天翼血魔族強者,隻是最後那一擊雙龍破天。

    在月小倩的輔助之下,那些天翼血魔族強者,全部被定住無法動彈,甚至連防禦都無法撐開,被龍塵一擊團滅,結果殺戮值暴漲。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排名第一,眾人不禁一陣歡呼,要知道這屠魔榜上可是匯聚了整個天武大陸的至強者,龍塵能衝上這個第一,龍血軍團真的要名揚四海了,這是屬於整個龍血軍團的榮耀。

    “看看其他人的名次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排名第一,眾人興奮了好一陣子,這才去看其他人的名次。

    排名第十的,是代表丹穀的丹仙子,殺戮值為九百六十三,也就是說,丹仙子真正的殺戮值為九百六十三萬億。

    因為到萬億之後,數字單位會成為一種新的算法,丹仙子並不以武道著稱,煉丹才是她的強項,卻能殺入屠魔榜前十,確實讓人震撼。

    排名第九的是來自北玄域的葉知秋,殺戮值為九百八十四,隻比丹仙子略高一線,但是丹仙子手中有神器天夜爐,殺傷力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葉知秋的排名能超過丹仙子,說明葉知秋不光戰鬥力驚人,應該還有神器輔助才對。

    排名在第八的是古族強者向雲飛,殺戮值為一千零六十七,這也是一個極為強悍的天才。

    想必是來自古族的至強者,為古族爭光的,不光實力強大,也有恐怖底牌,否則不會被派來衝擊屠魔榜了。

    像古族、邪道、血殺殿、玄獸一族等與正道為敵,或者處於中立的勢力,他們通常隻會排出一位或者兩位至強者,來爭奪屠魔榜。

    因為投入太多強者就等於是幫正道的忙了,而且他們擊殺魔怪,僅限於向地下世界,根本不管正道的死活。

    所以舉整個族的力量,派出的代表,絕對都是強者中的強者,屬於頂尖級的存在了,古族能拿到屠魔榜第八,也算是正常。

    排名第七的就是郭然,郭然的殺戮值同樣也是一千零六十七,但是卻排在了向雲飛的前麵。

    可惜如今的單位是以萬億來計算的,精確的數字已經不顯示了,或許兩個人之間的殺戮值也許相差幾千億,也許也隻相差一兩百,總之隻能算向雲飛倒黴了。

    郭然卻暗叫僥幸,他的殺戮值本來隻停留在八百三十五,那時候黑水就沒了。

    以他的殺戮值,已經無法進入前十了,不過後來通道移出地麵,龍血軍團鎮守其中一個通道。

    那時候,天翼血魔族強者瘋狂湧出,大有擋不住的趨勢,郭然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