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十幾個邪道至強者手中的神器,本來已經光芒璀璨到極致,神威噴湧,即將自爆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那個聲音落下,天地震蕩,一股浩瀚的神威,輻射九天十地,宛若神恩降下,恩澤蒼生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十幾件神器,狂暴的氣息得到了抑製,那些邪道至強者們,臉色大變,他們駭然發現,那些神器,竟然解除了跟他們的靈魂契約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原本準備自爆的神器,忽然臨陣倒戈,將自己的主人擊殺,神器貫穿了這些強者的頭顱,化作一道道流光,急速飛馳而去,消失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等人大吃一驚,隻見虛空之上,站著一個身姿窈窕,體態修長的女子。

    這個女子臉上蒙著麵紗,讓人看不到她的全容,但是光是她的眼睛,宛若秋水洗滌塵世,被她看上一眼,就能讓人無法抑製地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小……”龍塵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不要說話,假裝跟我不認識,我來幫你。”那女子靈魂傳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那女子眉心之處,一道光芒亮起,無盡的神聖威壓綻放,在她的眉心處,竟然浮現出了一個仙古文——魔。

    當那個“魔”字浮現,天地沸騰,九霄轟鳴,仙光輻射而下,籠罩了方圓數萬裏的戰場。

    在方圓十幾萬裏的戰場上,那些瘋狂殺來的天翼血魔族的強者們,立刻發出一聲慘叫,仙光籠罩下,他們身體開始僵直,並有潰爛的跡象,仿佛那仙光是他們的克星。

    “快,釋放大招,將他們覆滅,我隻能定住他們一個呼吸的時間而已。”那女子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了點頭,對李奇和宋明遠道:“深入地下,越深越好。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不知道那個女子是誰,但是收到命令後,就知道龍塵要釋放大招了,不敢怠慢,兩人雙手結印,大地一瞬間塌陷,形成了一口井,眾人急速落下消失不見,井口急速愈合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結印,雷龍和火龍從地麵飛上虛空,在龍塵身後交織到一起。

    兩條巨龍交纏在一起的瞬間,天地一下子扭曲了,神音隆隆,虛空被撕開,兩條巨龍俯衝而下,狠狠撞在大地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大地爆開,無盡的雷火之力,急速向周圍擴散,瞬間吞噬了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雷火之力運轉之下,但凡被雷火之力吞噬的地方,全部都變成了虛無,那些天翼血魔族的強者,徹底消失,一擊驚天。

    漫天煙塵過後,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瘋狂地喘息著,整個戰場一瞬間被清空,就連通道對麵的戰場,也被清空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這一擊的攻擊範圍太大了,竟然順著三個通道,湧入了對麵世界,將對麵世界也一瞬間清空。

    當漫天塵埃落下,虛空之上隻留下了龍塵一人,那個蒙麵女子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爆開,無盡的柳枝激蕩,不死冥柳的身軀第一個從地下鑽出,緊接著是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穀陽、李奇等人。

    當看到通道內外,真個戰場的魔怪都被清空,大地之上,有一大片已經消失了,這個景象太震撼人心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