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一群白癡,我那麽勸你們,你們偏偏把好心當初成驢肝肺,也罷,我郭然就發發善心,送你們去另外一個世界吧!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一改之前驚慌失措的語氣,忽然周身黃金戰甲之上,露出幾十個拇指大小的小孔,一道道黑色的水球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顆顆小小的水球爆發,那些圍攻郭然的天翼魔族的強者們,發出一聲驚呼,想要躲避已經來不及了,一瞬間被吞噬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被黑水擊中的天翼魔族的強者,慘叫著從虛空墜落,其他天翼魔族的強者,紛紛倒退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擊逼退所有天翼魔族的強者,郭然身上的黃金戰甲被一層瓷器一般的物體籠罩。

    這是專門防止死靈之水侵蝕的陶瓷,隻有陶瓷和玻璃,才可以防止死靈之水的侵蝕,其他物體,不管是什麽材質,隻要不是神器,都會被侵蝕一空。

    “受死吧!”

    郭然全副武裝之後,兩手戰刀消失,換成了水泡,連續轟擊,水炮在虛空之中連續爆開,那天翼魔族的強者怒慘叫,再次四處奔逃。

    郭然再次恢複了之前無敵之姿,背後死靈之水噴射,在虛空之中行雲布雨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,是不是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舒爽啊?沒錯,我就是將甘霖灑向人間的天神,沐浴在我的光輝下,你們會獲得重生。

    不要畏懼,不要膽怯,不要躲避,痛苦隻不過是一時的,當痛苦過後,你們將會在另外一個世界浴火重生,不用謝我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郭然在空中來回飛馳,將黑色的雨滴灑向天地,嘴巴卻嘮叨個不停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們上當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天翼魔族的強者怒吼,他們終於明白,郭然之前是假裝黑水用光了,故意騙他們大舉進攻的。

    “不光你們上當了,我們也上當了,龍塵跟郭然果然是一丘之貉,害的我們以為郭然真的要完蛋了,可惡。”唐婉兒一邊激戰,一邊有些羞惱地道。

    在她背後混沌異象爆發,無盡的風刃激蕩,任由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死命衝擊,卻無法撼動她分毫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壞,你又不是不知道,剛才龍塵焦急的模樣,把所有人都騙了,確實可惡。”楚瑤也不禁搖頭。

    不過正因為龍塵和郭然做得如此逼真,才能如此輕易地騙到對方,讓對方以為機不可失,當機立斷,結果上了龍塵和郭然的惡當。

    “郭然又重回屠魔榜第一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這才發現,在郭然開始再次行雲布雨,拋灑“甘露”之時,原本已經掉到第五的他,竟然瞬間再次返回了第一的位置。

    之前因為天翼魔族的強者不敢出戰,導致戰場上無魔可屠,原本成為第一的郭然,沒用多久,就被超越了。

    在郭然二次爆發之前,冷月顏依舊是第一,東溟玉緊跟其後,兩人的數據極為接近,看上去不相上下,東溟玉有隨時取而代之的架勢,但是就差那麽一點點,卻一直無法超越。

    排名第三的是來自玄獸一族的蛟麒真君,此人也極為恐怖,緊咬著兩人的身後。

    墨念還是第四,可以說這四個人的位置,幾乎沒什麽變化,隻不過如今郭然重新奪回了第一,將他們的名次給變革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