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然在虛空之上,背後的噴口之中,無盡的黑水噴射而出,虛空之中黑色水滴落下。

    即使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,施展神通,罡風激蕩,想要將黑色的雨滴震飛。

    可是那雨滴竟然無視他們的攻擊,就那麽穿過虛空,滴落在他們身上,在哀嚎之中,無數天翼魔族的強者被滅殺,竟然連一點反抗之力都沒有。

    郭然心中都樂開了花,對龍塵的感激,如同滔滔江水綿綿不絕。

    龍塵將所有從冥界帶來的死靈之水,都交給了郭然,讓郭然發明一個巨大的噴霧裝備,將死靈之水噴出,這種高效的殺傷速度,比任何大招都要恐怖。

    這才是真正的安全、快捷、無痛苦,高端、大氣、上檔次的殺傷之術,龍塵將這個裝逼的機會讓給了郭然,郭然如何不感激涕零?

    郭然這一路狂上,天翼魔族的強者們大亂,竟然紛紛躲避,虛空之中無盡的雨滴落下,根本沒有安全之處。

    “快殺了他,打碎他身上的防護,一旦它身上的防護爆碎,他自己也承受不了那黑色的怪水。”通道另外一邊,傳來了天翼魔族強者的大喝。

    很顯然對麵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,才是真正主持戰鬥的存在,隻不過因為他們修為太高,無法穿過通道,隻有幹著急的份兒。

    此時通道裏,已經沒有天翼魔族的強者衝進來了,因為他們都看出來了,壓製不了郭然,有多少人進去,都是送死。

    可是那戰鬥力最強的長發男子,被龍塵給纏住了,無法去擊殺郭然。

    身為天翼魔族的強者,這些老家夥的眼力非常厲害,發現此時郭然的身上,覆蓋著一層瓷器一般的光澤,將原來的鎧甲保護了起來。

    很顯然,如果沒有了這層防護,郭然自己也受不了這個黑水,所以能不能幹掉郭然尚在其次,隻要破壞他的防禦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來呀,兔崽子們,你來破壞個看看?”郭然冷笑,眼看著一大群天翼魔族的強者拚死對他衝來,忽然手中多出了一個炮筒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炮筒之內,一顆水彈激射而出,在那群天翼魔族的強者中炸開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漫天黑色之水爆開,數百個天翼魔族的強者,一瞬間被黑水吞噬,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來呀,互相傷害呀!”

    郭然另外一隻手中,也多出了一個炮筒,對著遠處躲閃的天翼魔族的強者抬手就是一擊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過後,黑水覆蓋方圓數百裏的範圍,避無可避,但凡在這個範圍內,絕對沒有活得可能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塵,宛若戰神轉世,殺得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雞飛狗跳,上天入地,卻無處遁逃。

    有一部分天翼魔族的強者比較聰明,把目標盯上了道宗戰士,在這個範圍裏,郭然不敢釋放水炮。

    可是他們剛剛衝到近前,夢琪玉手結印,背後異象湧動,一道恐怖的靈魂攻擊爆發,那些天翼魔族的強者剛剛靠近,立刻感到靈魂一陣劇痛,產生了一種眩暈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他們眩暈的一刹那,無盡的木刺和土刺從大地下飛出,將他們的身體洞穿,上麵附帶的力量,宛若*一般在他們的體內點燃,方圓數萬裏的天翼魔族的強者,一瞬間被全部覆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