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”

    一陣地動山搖,整個魔淵一陣晃動,前方的通道再次爆碎,通道再次擴大數倍,無盡的魔怪,如火山一般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這一次如同小山一般的魔豹、黑虎、惡蛟等數十種魔怪,紛紛殺出,鋪天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“第三次爆發了。”

    穀陽看著無盡的魔怪之海,不禁心情有些沉重,曆來魔淵都是二次爆發後就結束了,而現在已經出現第三次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的魔怪,更加強大更加恐怖,一對一的情況下,普通九品天行者,很難對付這些魔怪了,更何況現在對戰比例,一個人起碼要同時對付十個甚至幾十個魔怪才行。

    “難怪老大要布置防禦工事,這樣我們就有了攻守兼備的保障。”李奇和宋明遠對視一眼,原來龍塵早就知道,後麵還有更恐怖的魔怪。

    “大家注意,依靠防禦工事進行攻守切換,你們現在的任務,不是擊殺魔怪,而是保住你們脖子上麵那個吃飯的家夥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道宗弟子們叫道,玄天道宗弟子,經過連續的廝殺,如今人數不足十三萬了,可見這一戰是多麽的慘烈。

    這就是修行的殘酷,即使你有天賦,你有毅力,你不怕死,但是依舊有一些人,會被無情的天道淘汰,這是一種物競天擇的生存環境,無人可以改變。

    但是這種高強度的對戰中,龍血軍團卻無一人陣亡,別說陣亡,都不曾有一人受傷,這就體現出了龍血軍團那恐怖的戰鬥力,與道宗弟子們,有著天壤之別。

    “龍血戰士聽令,切換圓弧陣,以守代攻,不求多殺魔怪,但求自保。”龍塵對著龍血戰士們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“老大,兄弟們還有的是力氣呢,這樣殺是不是太保守了。”穀陽不禁奇怪地問道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次龍血軍團,經過血精石和血魂石的改造,不管是肉身還是元神,都已經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蛻變,就連龍血戰士們,都不知道自己的力量到底有多強,他們非常想全力一戰,想看看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之前,讓他們保留實力,他們一直憋著,如今眼看著狂暴的魔怪大軍殺來,正要一顯身手,龍塵竟然讓他們防守。

    “這次魔淵爆發,強度會超乎我們的想象,保留一份實力,就是保留一份活命的底牌,命和裝逼比起來,哪個更重要?”龍塵看著穀陽道。

    穀陽立刻歉意地道:“抱歉老大,我不是為了裝逼,我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們放心吧,這場大戰,肯定是一場苦戰,你們最後就算想保留,都保留不了,沉住氣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穀陽奔到隊伍的正前方,爆發出衍天者異象,手中長槍泛起萬丈光芒,刺入魔怪大軍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魔怪翻滾,血肉橫飛,可是讓所有人吃驚的是,穀陽這一擊跟之前的一擊,強度相同,以前在攻擊範圍內的魔怪都會被一擊滅殺,因為穀陽的攻擊,範圍並不是特別大,但強度非常高,但是如今那些魔怪,竟然有一半隻傷不死。

    “魔怪再次變強了。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不禁心頭一凜。

    隨著第三次魔怪爆發,夢琪終於出戰了,因為此時的玄天道宗弟子進入了防守狀態,已經不需要她守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