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的流星,穿過通道,在無盡的魔怪之海中爆開,金色的火焰化作火海,吞噬了天穹。

    對麵的空間內,魔怪重重疊疊,幾乎擠滿了整個空間,火焰爆開,將方圓數萬裏的魔怪點燃。

    那金色的蚊子,第一時間被滅殺成灰,黃金無影蚊竟然懼怕火焰。

    當一擊星隕爆發之後,龍塵的殺戮值竟然一下子暴漲了三千多萬,瞬間一擊就衝入了前五百名。

    “必須要快點滅殺那黃金無影蚊,否則它們一旦衝出通道,麻煩就大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些黃金無影蚊一旦進入戰鬥狀態,就會隱身,可以避過人的靈魂感知,會帶來可怕的殺傷力,其他魔怪可以不管,但是必須要擊殺這些黃金無影蚊才行。

    這個通道,由上古大能建造,那些魔怪在那邊不停地攻擊通道,當通道的耐久度下降到一定程度,就會擴大一次,能夠令更強的魔怪衝進來。

    如今隻有巨人魔可以沿著通道過來廝殺,其餘的魔怪,好像受到了某種限製,無法進入通道,所以在瘋狂攻擊通道。

    曆次的魔淵爆發,都會有兩次爆發,第二次爆發,才是真正的戰鬥。

    但是曲劍英說過,大時代到來,天地異變開始,受到大時代的影響,這次魔淵爆發,將會是一場史無前例的爆發。

    看目前的樣子,恐怕最少還要爆發一次,如果通道再次擴大,那些魔怪一瞬間殺來,龍血軍團或許還頂得住,但是玄天道宗弟子將會死傷慘重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通道,極為古怪,龍塵無法衝入通道之中,隻能在通道這邊偷襲。

    但是這樣也有好處,就是龍塵能打到他們,對麵的魔怪,隻能挨打,卻換不了手。

    “九星連珠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雙手結印,九顆火球急速飛出,排成一條直線,一路向前,穿過通道,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九顆巨大的火球,沿著通道,衝入對麵的空間後,在空中爆碎開來。

    一個火球爆開,如同煙花一般分類成九個小火球,九個小火球激射一段時間,再次爆開,又化作九個小小火球。

    一顆火球可以連爆九次,這是龍塵在丹穀時期學到的一招術法,經過改良後,威力更加變態了。

    這一招的實際殺傷力並不強,唯一恐怖的是它那無盡的攻擊範圍,而龍塵施展的焚天之焰,對麵的世界,一瞬間陷入了無盡的火海之中。

    這是一招超大範圍的攻擊,但是攻擊範圍變大了,強度就變低了,那些強大的魔怪,雖然被燒得不停地嚎叫,但是沾染在身上的火焰,數個呼吸後就熄滅了,無法將之滅殺。

    龍塵早就料到了這個結果,因為他的攻擊目標,並不是這些魔怪,而是在空中,那無窮無盡的黃金無影蚊。

    那些黃金無影蚊被火焰所克,一旦被點燃,它們肚子裏,仿佛裝了火焰一般,紛紛爆碎開來,龍塵的一擊過後,空間中,再也看不到一絲金色的光影。

    “臥槽,老大,你這也太狠了吧,二十六億殺戮值,問鼎第一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不禁大叫。

    龍塵也吃了一驚,急忙回頭看去,隻見虛空之上的屠魔榜,他竟然出現在了第一位,而且比排名第二的夏晨的殺戮值整整高出了六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