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兄弟們,現在才是真正的戰鬥,龍血軍團這邊你們無法參戰,如果不想隻是看熱鬧,那就去柳如煙那邊,配合出手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現在要記住,之前不過都是一次次演練,如今才是真正的生死之戰,諸位,多多保重,等我們凱旋回歸之日,我們再把酒言歡,兄弟們,放手一殺吧。”龍塵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,見郭然竟然一個人就承擔了大部分巨人魔,龍血戰士麵對恐怖的巨人魔,動作依舊無比犀利,如今聽到龍塵的鼓勵,頓時充滿了信心,怒吼一聲,衝入戰場。

    他們殺向柳如煙的區域,在那裏柳如煙撐起遮天柳枝,不停地擊殺那些巨人魔,玄天道宗弟子與之配合,是最佳的戰鬥策略。

    “龍塵快看,屠魔榜榜單大換血了。”唐婉兒始終關注著屠魔榜。

    “郭然排名第四了,但是除了夏晨、胡楓、郭然三人,其他人全部都不見了,全部換上了新麵孔。”穀陽道。

    如今屠魔榜上,排名第一的夏晨,殺戮值高達十四億,胡楓殺戮值為九億,排名第三的是一個新麵孔,乃是一位中玄域的強者,殺戮值為四億,郭然殺戮值為三億八千萬,緊跟其後。

    而且如今屠魔榜上,千五百的位置仍舊瘋狂地閃爍,原本還算平靜的屠魔榜,此時一下子沸騰了。

    “真正的強者們,終於開始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都意識到了,巨人魔一出現,拉開了屠魔之戰的序幕,那些等了許久的強者,等的就是這個時候。

    “帝心出現了。”

    唐婉兒驚叫一聲,不知道什麽時候,在屠魔榜第十七的位置,出現了帝心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這個混蛋命還挺大,竟然沒死。”龍塵看著帝心的名字,臉上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在中玄域某處深淵,無盡潮汐湧動,巨浪滔天,形成了一個黑色的海洋。

    巨人魔被那恐怖的海水,一瞬間碾碎成渣,融入海水之中,宛若墨汁一般。

    海水急速蔓延,吞噬天地,那海水重量駭人,被海水包裹後,巨人魔全部斃命。

    “龍塵,如今我已經徹底得到了水之傳承,這一次,我要你死無葬身之地,有種就來跟我拚一次,到底誰會能拿到第一?”

    在海水核心地帶,帝心那原本英俊的麵容,此時布滿了猙獰,雙目之中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南玄域的諸位英雄,多謝前來支援,接下來戰場就交給我緲樂仙宮好了。”

    南玄域的深淵戰場上,幾十萬強者紛紛後退,隻見數千位長裙女子,從天而降,她們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,站在他們的身前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琴音響起,但是這一次的琴音,不再是悅耳動聽,而是充滿了殺戮之意。

    隻見一道道音波緩緩擴散,巨人魔被音波覆蓋,忽然全身一僵,緊接著身體急速膨脹,紛紛爆碎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