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空間急速膨脹,整個魔淵仿佛一下子被撐開,虛空破碎了一個大洞,一個個巨大的身影,從那巨洞奔出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是一個個巨人一般的身影,手持巨大的骨棒,對著龍血軍團呼嘯而來,一雙雙銅鈴一般的眼睛之中,全是暴虐與殺意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是傳說中的巨人魔,魔族中的貴族,血脈純淨,戰力驚天,堪比人族的九品天行者。”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這是魔族中的巨人魔,在大陸曆史上有記載的,在大黑暗時代,這些恐怖的魔族,給天武大陸造成了無盡的傷痛。

    雖然最終巨人魔被消滅,但是在大陸施虐了近百年,留下了無盡的凶名,甚至有些老人,都用巨人魔的名字,來嚇唬孩子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夢魘級的惡魔,凶猛異常,力大無窮,極為嗜血,生吃活人,傳說他們靠吞噬生物,來彌補消耗,提升戰力,光看著它們那跟水缸一樣大小的嘴巴和鋒利的牙齒,就令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他們手中的骨棒,和鋒利的牙齒,都是極為可怕的武器,跟祖器一樣堅固,在一對一的情況下,一個九品天行者想要擊殺一頭巨人魔,恐怕需要付出一定代價才行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,巨人魔乃是魔淵的終極戰力,每次出現,都不超過十萬之數,可是……”一個弟子看著那空間通道內,無窮無盡湧來的巨人魔,不禁一陣頭皮發炸,這巨人魔的數量,恐怕需要以億來計算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終於來肉了,兄弟們,不要怪我郭然不厚道,我要開吃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哈哈大笑,聲音之中充滿了興奮,收起黃金戰刀,黃金羽翼一震,急速飛上天空。

    隨著郭然上天,一個個巨大的圓球,被他從空中拋下,落在巨人魔群中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每一個圓球直徑十丈,落在地上爆碎開來,巨大的力量,將大地砸出一個個巨坑。

    圓球爆碎後,無盡細小的碎片,翻滾而出,如同海浪激蕩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細小的尖刺,鋒銳無比,洞穿了那些巨人魔身體,那巨人魔堅韌的身體,在那細小的尖刺麵前,就跟紙糊的一樣,一片細小的尖刺,洞穿那些巨人魔的身體,繼續飛馳,每一個碎片,擊穿了數百個巨人魔的身體,才力量衰竭落地。

    每一個圓球爆炸,以圓球為中心,方圓數千裏的巨人魔,一瞬間被放倒一片。

    那些巨人魔被尖刺洞穿,發出淒厲的慘叫,戰場上一片哀嚎,它們全身抽搐,最後身體僵硬,竟然硬生生地給痛死了。

    那些尖刺,都是龍塵從地獄剝皮者手中奪回來的鎖鏈和利刃,被郭然打碎做成了武器,這玩意上含有地獄氣息,專攻人痛感神經,一旦被刺,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可是想不到,這些巨人魔,竟然比人族還不抗痛,竟然活活痛死了,倒是讓郭然又驚又喜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要衝擊第一啦。”郭然哈哈大笑,在空中來回飛舞,不停地拋下巨大的圓球,轟隆隆爆響不斷,那些巨人魔紛紛被滅殺。

    有了郭然在前方狂轟濫炸,一下子吸引了大半的巨人魔,剩下一部分巨人魔殺向龍血戰士,龍血戰士這一次開始真正的激戰,形成兩個巨大的轉盤,宛若旋轉的齒輪,將殺來的巨人魔全部絞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